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嘮叨

  劉佳慧

  我從小就在媽媽的嘮叨中成長,說實在的,媽媽的嘮叨有時候讓我煩心,有時候讓我歡心,有時候讓我受益。

  你聽,大清早滿屋子都是媽媽的嘮叨聲。“書包收拾好了嗎?穿好衣服了嗎?刷牙了嗎?”媽媽又在不停的嘮叨起來。你聽,晚上媽媽的嘮叨聲又來了“作業做完了嗎?洗腳了嗎?”真是讓人受不了!

  有一次,我生了一場病剛好,正要出門,媽媽又在嘮叨了。“你看看你,生病剛剛好,外面這麼涼,不加一件衣服就往外跑,丟三落四的讓我以後怎麼放心啊!”我當時很感動,也很溫馨,這是媽媽的愛呀!我趕緊回去添了件衣服。

  還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只有找媽媽幫忙。一直到了晚上的十點鐘,媽媽還在滔滔不絕的講解。我的上下眼皮直打架,媽媽這才發現天已經很晚了,趕緊催促我上床睡覺。第二天,數學考卷上正好有類似的題目,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把試題做完了。我心裡對媽媽頓生感激,媽媽的嘮叨讓我受到了益處。

  我喜歡這個嘮叨的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