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嘮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忘了做作業。”“不要忘了早點回來。”“不要忘了多穿衣服。”“不要忘了……”這是我媽媽對我說得最多的話了。媽媽真是的,我又不是小孩子了,還整天對我說這些,好嘮叨啊!

  有一次,我和幾個朋友正要去上學,剛走出門不久,背後就傳來媽媽的聲音:“銀波,放學后不要忘了早點回來啊!”朋友們的目光投到我身上,使我覺得很尷尬。“媽媽呀媽媽,我都這麼大了,您就不要這麼嘮叨了啊!”我默默念着。放學后,我回到家,氣沖沖地對媽媽說:“媽,我都這麼大了,您就不要整天這麼……”我剛想說下去,不料被媽媽的話打斷了:“吃飽后,不要忘了去做作業!”媽媽說完就走開了。晚上,我想了想,覺得真對不起媽媽,她畢竟是關心我,我怎麼可以這樣,不行,我還是去跟媽媽認個錯吧,但我有卻鼓不起勇氣來。第二天,媽媽沒有叫我了,我很害怕,害怕媽媽不肯原諒我的過錯。於是,我低着頭走到媽媽身邊,小聲得地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然後我就迅速走開了。第三天,我在吃早餐,突然傳來媽媽昔日的語言:“銀波,7點了,不要忘了去上學啊!”……

  這時,我不知道是高興,還是悲哀地對自己說:“哎,這煩人的‘名言’又來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