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晨時,媽媽的嘮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時,媽媽的嘮叨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淇淇,起床了,起床了,快點吧,不然就要遲到了!”我耳畔又響起了媽媽的嘮叨聲。

  每每的嘮叨聲,把我從夢中喚醒時,我就像冬眠的小青蛙一樣又縮進了舒服的“巢穴”。不過,時常會聽到,“呼啦”的一聲,我的“巢穴”就會被媽媽掀掉了。“哎呀,知道了,不就是7點了嘛!”我不耐煩地說。我從床上爬起來……愛嘮叨的媽媽又接著說道:“寶貝女兒,你快點吧!快點穿衣服、快點刷牙、快點洗臉、快點整理書包,別拉下東西呀!上課注意聽講……”我在心裡說道:“媽媽呀,您心裡怎麼有這麼多的‘快點’呢?”

  現在的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嘮叨是對女兒的一片苦心;

  是對女兒濃濃的愛;是對女兒殷切的期待。媽媽,您嘮叨吧,我愛聽!

  遼寧瀋陽瀋陽市皇姑區三檯子第一小學二年級:王思淇

您正在瀏覽: 晨時,媽媽的嘮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時,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