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咚咚”“嘩嘩”“嘰里咕嘰” 

  媽媽的嘮叨 

  媽媽的嘮叨,想必許多小朋友都很熟悉吧。大家都會聽到媽媽的嘮叨,大家來看看我媽媽的嘮叨吧。 

  今天一大早,媽媽一起床就走到我房間嘰里咕嘰的大喊:“肖燕琳快起床,太陽都落山了!”我氣呼呼地說:“嗨啊!大周末的,睡一睡就怎麼了?真是的!”媽媽氣地跑出了房間,我也只好起床了。吃完早餐,我就打開電視看,電視里正播放着《家有兒女》,我正看得津津樂道的“哈哈“大笑時,我聽見大鐘聲音發出了九種不同的音,九點了,我也該學習了。我回到房屋了,沒坐幾分鐘跑一趟衛生間,沒半個鐘頭就跑出拿手喝。媽媽眼睛直瞪着我,嚇得全身長出雞毛了。沖回房間,只能好好的寫作業了。“咚咚”媽媽在外面敲門,我叫她進來就可以了。可她沒進來,我走進去一看,原來媽媽在門縫那裡看我寫字。“你啊你,都六年級了,還不懂事?要挺直胸,不許睡着看書,不許賴在桌子睡覺,不許看電視!”媽媽說。我若無其事地說:“知道了!真是??攏 彼?獯紋?酶?罅耍??嘰罌薇咚擔骸昂⒆櫻∫?煤醚?埃?跚?囪?職致杪璧囊槐滄印2灰?衲惆職致杪枰謊??亮艘壞闋鄭?喜渙思父鱟鄭?灘渙四悖?鬩?約憾懶ⅰ!碧??杪杵嗔溝納?簦?藝嫦肟蕖4有〉醬螅?際前職致杪梘嘌?葉懶ⅲ?嫠呶胰綰巫鋈耍?綰蚊娑匝?埃?娑岳?選 

  我要感謝我的媽媽!因為沒有了媽媽,就沒有媽媽的嘮叨聲,沒有媽媽的嘮叨聲,就沒有今天懂事的我。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