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沒有工作,但是每天都很辛苦。在家裡打掃地板,買菜煮飯,總是不停地忙着家務。媽媽平時為人很友善,臉上總是帶着微笑。可是,不知為什麼,媽媽只要見到我就會變得十分的嘮叨。 

  早上,我還在睡夢裡,“嘭”的一聲,媽媽一下子就把門使勁地推開,衝到我的床前,大聲叫道:“柯劭欽,太陽都要曬到屁股了,還不快起床。你看看人家佳娜,早就起來念書了。你如果再不起來,就會念不好書……”我耐心地等着媽媽嘮叨完,懶洋洋地把被子掀開。看了看床前的手錶,嗨!才5:24分呢。太陽還沒升起來,怎麼就曬到屁股了呢?唉,我這個嘮叨媽媽呀! 

  刷完牙洗完臉,媽媽就端出一杯熱騰騰的牛奶,命令我一定要喝完。吃完早餐,媽媽就對我說:“兒子,今天外面下雨,多穿點。不要淋濕了衣服。你走路一定要小心,注意安全……”“知道啦,知道啦。”我不耐煩地打斷媽媽的嘮叨,就上學去了。 

  放學,媽媽來接我。一見面就急切地問:“你考得怎麼樣?聽說人家鴻彬考了98分,你考得一定又很爛吧!”“沒有,97.5。”我大聲地說。媽媽聽了,立馬又嘮叨了起來。我忍無可忍,對着媽媽吼道:“你不要那麼??潞貌緩茫?壹蛑筆芄渙恕2瘓褪遣?.5分嗎?”媽媽驚異地看着我,眼睛里閃爍着亮晶晶的淚花,我心裡頓時感覺一陣愧疚。 

  媽媽的嘮叨就像一根小鞭子似的指揮着我。我不止一次地想,媽媽,能不能少嘮叨點兒,給孩子一點兒自由的空間吧。 

  終於有一天,媽媽出了趟遠門,一早上我就感覺家裡好像清凈了很多。可是不管起床還是吃飯,心裡總是空落落的,很不自在。細想一下,原來少了媽媽的嘮叨。看來媽媽的嘮叨對我是多麼的重要,我已經習慣了媽媽的嘮叨。 

  雖然媽媽愛嘮叨,不過她很體貼我,讓我改掉了許多壞習慣。現在我越來越離不開媽媽的嘮叨了,媽媽的嘮叨也變得越來越順耳了。 

  指導老師

  龍老師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