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的嘮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的嘮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才40歲,可頭髮里卻已藏着銀絲。那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小巧的鼻子,鼻尖微微往上翹,顯得有幾分洋氣。媽媽一笑,兩排雪白的牙齒就露了出來。令我這個“大板牙”十分羨慕。

  媽媽雖說長得漂亮,可卻有一張愛嘮叨的嘴。不過,我很愛聽媽媽的嘮叨話。我上六年級了,可由於書在增多,書包的份量也在增加,背也開始往下彎曲。媽媽說:“我身邊有一頭駱駝,明天我就把她賣到澳大利亞去,還能拿不少錢呢。”我一聽,連忙挺直身子,兩眼平視前方,昂首挺胸地走到了家門口;又有一次,我寫作業時,趴在了桌子上,被媽媽看見了,她說:“哎喲,我得打電話給動物園,叫動物園的人來接你嘍!”我奇怪地問:“為什麼!”“你說呢?你幹嘛不靠近點兒?再靠近點兒把!將來戴上眼鏡成了四隻眼,那可是國寶呀!”我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忙坐的端端正正。

  我很煩媽媽的嘮叨,沒想到我很快就得到解放了。聽到媽媽要去掘港的世紀聯華幫忙,一天都不在家,晚上才回來,我高興的差點兒沒飛起來;而且,那天是星期六,就我一個人在家,我想:這回我可以和我的老朋友痛痛快快地玩兒嘍!媽媽臨走前還不時地提醒我要自覺,壞毛病方面更是不能寬鬆自己……我的耳朵都快起老繭了,說了一大堆話之後,然後才不放心地走了。上午,我一個人在家裡寫作業,寫着寫着,心裡覺得少了些什麼,空蕩蕩的。我一直在想:這是為什麼呢?我放下手中的筆,在家裡走了走,仔細地回想着,我又嗅了嗅客廳、廚房,空氣中殘留的是媽媽身上的香味。我心一顫,是媽媽!是媽媽的味道,是媽媽的嘮叨!這天上午,我一直在找缺少的東西,才發現身邊缺少了關心,缺少了嘮叨,這都是媽媽對我的關懷。晚上,我在客廳里走來走去,聽見了腳步的“嗒嗒”聲,就開門去看,結果全都不是。差不多等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媽媽打開了門,我緊緊抱住媽媽不放,激動的說:“老媽,您終於回來了,我想死你了!媽媽說:”讓我摸摸你的手,哇!這麼冷,快點上床睡覺去吧,等會兒感冒了怎麼辦?更何況現在十點了,都這麼晚了,快點,睡覺!”

  我愛媽媽,也愛媽媽的嘮叨,媽媽是這樣用嘮叨關心着家人,這樣的嘮叨你愛不愛聽呢?

  南通市通州區通洲小學六年級:菊菊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的嘮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