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貓的故事作文

小貓的故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和小貓的故事作文1000字

我和小貓的故事 

  貓,個子不大,溫良馴服,是人們的寵物。 

  鄰居家王奶奶就養了一隻小貓。它,圓圓的臉,兩塊腮肉肥鼓鼓的;一對圓溜溜 

的眼睛,耳朵豎得高高的;嘴邊長着短短的beard[鬍鬚];圓滾滾的身體,雪白的毛上穿着一件粉色衣服,顯得十分可愛;四隻小腳不停地在地抓撓着,真是逗人喜愛。 

  於是,我便慫恿媽媽也給我買一隻小貓咪,可媽媽怕我‘玩物喪志’,便不同意我的要求。 

  於是,我便每天多次跑去王奶奶家逗小貓。 

  剛開始,它怯生生地望着我,喵喵地衝著我叫。我以為它囗渴,便從背包里拿出一瓶我早上的牛奶,倒出來給它舔。它不管地上的牛奶,只是望着我。我想,它以為我下毒吧。我輕輕地撫摸它,告訴它,這是沒毒的。可小貓卻膽怯地縮了縮頭,躲開 

了我。不一會兒,只見王奶奶拿着一瓶水,然後倒在一個盆子里。小貓一見是它的主人,就飛快地奔過去,然後舔着王奶奶的褲腳,之後,它又低下頭去飲水。它飲水的方式有點獨特,先是飲一點,然後抬起頭,慢慢地咽下去,飲完這一點水,它又輕叫一聲‘喵’。我靜靜地看着它,不去碰它,因為它害怕陌生人。 

  連續幾天,我都去看它。然而,我來的次數多了,它也就不怕我了,並且和我成了friend。 

  有一次,它在睡覺。我拿起一個皮球去逗它,它竟然歡躍地起來,歡快地追趕着皮球。可是,它似乎很難抓得到那個皮球,因為它一接觸到皮球,那皮球就會滾得越快。好不容易,終干兩腿猛地一撲,小貓將皮球摟住了。它快活地望着我拖長聲音叫道,‘妙----嗚妙!----嗚!’於是,我便把球拿起,不讓它摟。它睜着它那一雙圓圓的大眼睛,目光裡帶着一種期盼。好像在說:‘還我球!’我也不罷休,把球放在它眼前晃來晃去,它便撲過來搶,又撲過去搶。王奶奶坐在藤椅上看着我們,側目徵笑,那時太陽光暖暖地照着。媽媽叫我回家吃飯時,我才記起,原來我沒吃飯。我戀戀不捨地放下球,正要回家。突然感到後面有什麼拖着我,不讓我走。猛一回頭,原來是小貓在拉住我的褲腳。我蹲下來,用手輕輕地撫摸它,它也不怕,反而友好地舔了一下我的手。然後我飛快地跑回家,快速地吃完飯,又一溜煙地跑到王奶奶家,陪小貓玩。小貓一看見我,便歡快地跑來,親昵地在我腳邊蹭來蹭去,用喵喵的叫聲歡迎我。 

  日子一天天過,我和小貓的感情越來越深。 

  哦,忘了介紹,它的名字叫做‘小可愛’。 

  這就是我與‘小可愛’的故事。希望看了這個故事的朋友,也一樣喜歡和小動物 

玩。因為和小動物玩,會獲得很多,很多的快樂……
回目錄

我與小貓的故事作文450字

  我家以前養了一隻小貓。他全身都是灰絨絨的皮毛,有着一雙閃閃發光的水靈靈的藍寶石一樣的眼睛。看上去分外可愛,就像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

  我們家的小貓非常的可愛,還非常的聽話和可憐。記得有一次一個好朋友到我們家來玩,但是我們不知道該玩一些什麼。於是我們便在院子里轉圈,突然我們的目光鎖定了正在熟睡中的小貓,你們看她那小模樣多可愛啊。呼吸十分的均勻。把手往它的毛里一放,啊,好暖和啊……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小貓突然醒了,我想它可能是被我們兩個人的說話聲給驚醒了吧。突然我的腦子裡飛快的閃過一個很邪惡的想法那就是陪小貓玩,與其說是陪小貓玩倒不如說是折磨它。開始玩了,我們叫它跳到箱子里來,它還蠻聽話的嘛!於是我們便把箱子給封上,抬着它走來走去、晃來晃去的。當我們突然“良心發現”的時候把小貓拿出來一看。唉,真是可憐吶。只見它渾身發抖,而且眸中還有一絲害怕之意……

  山東周岩小學一年級:墨雪2014

回目錄

第二隻小貓的故事作文900字

自從第二隻小貓和其他七隻小貓分手以後,他便沮喪極了,花了6個金幣,買了一條小船,自己乘着小船到處漂流。就這樣他漂流了半年之後,他終於找到了一個小島。小貓上去了,可他上去才知道這個小島叫做“狩獵島”。因為這裡一般都是獵狗和獵手們居住的地方。 

  小貓在“狩獵島”居住了不久,身上的金幣就花光了,只好靠乞討為生。有一天,他來到一家餐廳前,守門的獵狗憐憫地對他說:“小貓,你真可憐!讓我和我的主人講講情,也許他會看在我的面子上,讓你在這飽餐一頓 。”小貓聽后,滿懷欣喜,急忙說:“謝謝,我好久都沒有飽餐一頓了,那你快去和你的主人講講情吧!我可一刻也等不及了。”

  獵狗轉身進了屋子,過了一會獵狗出來了,說:“恭喜你,我的主人同意了!進屋去吧,你需要什麼,我的主人就會給你什麼。” 

  小貓聽了,鼓起勇氣,隨着獵狗走了進去。一個容貌清秀的男人起身迎接了他,見他是個要飯的,男人立刻顯出十分同情的神情,請他到樓上單間去坐。到了樓上以後,男人說:“放心,有我在我絕不會讓你挨餓的!”小貓餓極了,哪有功夫聽他說廢話呀,便說:“老闆,我餓極了!請快上菜吧!”

  男人連忙喊了一聲,讓店小二拿出上好的飯菜來,隨即對小貓說:“請吧!隨便吃,不要客氣。”可是小貓並不見店小二端菜來,面前什麼也沒有。他便知道自己被耍了,他腦筋一轉,心想:我可不能這樣饒了他! 

  小貓舉起手,裝成夾菜的樣子,嘴巴也在慢慢的嚼着,好像真在吃飯一樣。接着,男人還假裝敬酒的樣子說:“兄弟,像這樣好的飯菜,哪能不喝酒呢!來,我們幹上一杯。”說著,他裝成乾杯的樣子,脖子往後一仰。小貓也裝成乾杯的模樣,不斷地仰着脖子,不停地喊:“干!干!”過了一會,小貓穿成喝醉的樣子,突然狠狠地打了男人一巴掌。男人生氣地喊道:“你這是怎麼了!快點向我賠禮道歉!” 

  小貓辯解道:“我喝了許多酒,喝醉了,壞脾氣也就上來了!”

  男人聽了,不禁哈哈大笑,說:“許多年來,我就是這樣不斷地戲弄別人的,沒想到今天卻栽在你的手裡了!我曾經發過誓言,誰第一個揭穿了我的把戲,他就是我的親兄弟,我們將情同手足了!”

  以後,男人給了他許多錢,讓他去做生意。從此,小貓也成了一個有錢的商人了!
回目錄

巨鼠和小貓的故事(2)作文800字

“喵喵喵!”小貓把自己嬌小的頭伸到了床底,這時,它在皮球旁邊發現了巨鼠。“啊,你是誰?主人,救命呀!”小貓大喊道。巨鼠一看小貓要把主人叫過來了,如果讓它的主人過來,也許主人會把它踢出這個好不容易找到的家,讓自己無家可歸,也許會叫來獵人把自己抓走,也許......巨鼠不敢往下想了,用哀求的聲音對小貓說:“求求你了,我是迫不得已才到這來的,求......求求你,別告訴主人!”小貓聽后眼珠子一轉,奸笑了兩聲,說:“好吧,我可以讓你留下,但你要答應我個條件,就是替我干所有的事,簡單地說就是當我的奴隸!”“什麼!你......你要我當奴隸?別想!”巨鼠一下子怒髮衝冠,大吼道。“那也沒辦法了!”小貓說著向門前走去,“我去了啊!”巨鼠一看,明白了小貓的意思,“好.....好吧!我當你的奴隸!”巨鼠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小貓再也不幹任何事了,只用每天舒舒服服享受巨鼠給他的勞動成果:每天一大早,天還沒亮,巨鼠就起身去到處為小貓找食物,可誰都知道城市裡危機四伏:汽車,獵人,井蓋,火車......這些巨鼠都經歷過,有幾次還差點丟了命,可想起自己的處境,只好一言不發;每天巨鼠都為小貓去抓老鼠,抓得滿頭大汗,可領獎時,巨鼠只能在遠處默默地看小貓得到獎勵;如果小貓有什麼不如意的話,巨鼠就要當小貓的“出氣筒”,讓小貓在自己身上踢,抓,跳,罵。疼得自己流眼淚也只能在一旁等小貓撒完氣才能哭,不然還會被小貓罵。就這樣,一天,兩天,三天過去了...... 

  一天,巨鼠在馬路上為小貓尋找食物時,眼睛只顧着看哪有食物,卻沒發現馬路上有個沒蓋蓋的井,突然,巨鼠一腳踏空,摔進了井裡,再也沒有醒來...... 

  此時,正在家裡等巨鼠拿食物回來吃的小貓見巨鼠這麼長時間沒回來,氣得咬牙切齒,心想:臭巨鼠,等你回來我還要打你!這時,主人突然走了過來,要小貓去抓老鼠,可小貓已經好長時間都沒練過抓老鼠了,技術要點早忘光了,撲了幾個小時,一隻也沒抓住,主人氣得一把抓起小貓,一腳踢到了馬路上。 

  到小貓站起來時,突然前面一輛大卡車飛奔而來,小貓還沒來得及反應,“嘭!”的一聲小貓被撞上了天,在落地之前,它終於明白了自己犯下的大錯......
回目錄

第四隻小貓的故事作文600字

第四隻小貓的故事 

  第四隻小貓是一個懶惰的貓,他整天不學無術,懶洋洋的躺在床上。至於他懶到了哪個程度,我跟你們說一件事,你們也就應該懂了:那天太陽高掛,天氣炎熱,人們扇着扇子在樹蔭下乘涼,可小貓卻一動也不動得在太陽底下睡覺,你說這隻貓是不是特別懶呢!可恰恰他來到了“閃電王國”。原來,這裡跑步運動很發達,在這裡的每個居民都是跑步的健將,跑起來就像閃電一樣快,所以才得此名。 

  這不,這個小懶貓又發愁了,還不是因為做了閃電王國的居民要學習跑步了! 

  這天,閃電國所有的居民又要舉行一場跑步比賽了!小貓也被迫參加了,可他才學了5天,再搭上他的不用功,我想,大家應該知道勝負了吧!果然,小貓得了個倒數第一。 

  有一天,小貓扛着魚竿去釣魚。大家肯定感到奇怪了吧,就他那麼懶的貓,怎麼會去釣魚呢!讓我來告訴你吧。原來,小貓的金幣已經花光了,他只好靠釣魚來維持生活。 

  小貓到了小溪邊,把魚鉤掛上魚餌,往小溪里一拋,便睡起了懶覺。等他醒來,恰好有一條大魚被魚鉤掛住了嘴。小貓見了,趕緊拉鉤,就這樣釣了一條大魚。你知道為什麼嗎?就是因為人家有耐性呀!(其實就是指能睡)。 

  就這樣過了半年。有一次,小貓又幸運的釣了一條大魚,正在生火烤魚的時候,閃電王國的國王恰好從這路過,聞到烤魚的香味,頓時傻了眼。因為,這個國王也是個十分喜愛跑步運動員,所以他們都是用麵包等一些便於攜帶簡單的食物,從來也沒有精心準備過,自然也沒有見過那麼香的食物。 

  從此,小貓弄巧成拙,成了遠近聞名的美食企業家,專為國王準備食物。最後還成了國王身旁的紅人呢!
回目錄

巨鼠和小貓的故事作文400字

“喵喵......”小貓布拉溫柔的蹭着巨鼠格丁。 

  在那兩年前,小貓布拉在馬路上可憐的出生了,要知道馬路上到處是人呀!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同情布拉,卻是貓的仇人巨鼠格丁冒着生命危險從鼠洞鑽出來把布拉這隻半巴掌都不到的小貓從街上拖進鼠洞。 

  都說動物睜開第一隻眼睛看到什麼就會把什麼認作媽媽的,偏偏布拉看到的是巨鼠格丁,可想而知,格丁就成了布拉的“媽媽”。 

  格丁是鼠王,布拉卻是貓王的“掌上明珠”,布拉慢慢長大了,明白了自己是一隻貓,一隻貓王的寶貝,而自己的救命恩人卻是一隻老鼠,一隻巨鼠而已!更何況,貓於鼠為敵呀!!布拉猶豫着、思前想後決定要報答格丁!布拉雖然成為了貓中新任貓王,但仍然為老鼠們四處尋找食物,簡直成為了貓性老鼠!不光幫老鼠找食物,還不咬巨鼠那些幫助自己的老鼠!!! 

  巨鼠格丁很是為難,布拉是貓王,自己是鼠王。是讓布拉帶領着貓群來吃這些弟兄還是...... 

  布拉果然沒有來吃老鼠們,小主人興沖沖帶領着一幫同學來看吃老鼠卻沒有看到,就把貓們趕出家門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
回目錄

小貓的故事作文300字

今年2月,叔叔送我-只貓。我給她-個名字,叫“小雪”。“小雪”來到我家後有好多有趣的事情呢! 

  “小偷”小雪  

  -天晚上,小雪出去玩,還沒有回來。爸爸媽媽也沒有回來。 

  突然,我聽見客廳有聲音,我以為是小偷,就輕手輕腳的走出來,因為害怕,所以不敢開燈,走到客廳-看。-雙綠色的眼睛在牆邊,突然向我撲來。我想:這下死定了!我在混亂中打開電燈,-看,哎,是小雪呀! 

  嚇了我-大跳!  

  “淘氣”的小雪 

  好幾天,偶爾才看見小雪。不知道她在忙些什麼,我也不管她,一天,我正在寫作業。作業紙一不小心掉了,我正要撿上來,小雪一下子搶走了我很生氣,沒辦法只好重做(還好作業不太多)。 

  可是小雪為什麼叼紙呢?去幹什麼,我跟在她後面,她溜進床底,我掀開床單一看,原來她在爸爸的舊鞋裡做了一個小窩呀!
查找更多小貓的故事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