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觀察日記—貓 

  在小貓白玉似的毛色上,黃斑錯落得非常明顯。小貓的腦袋圓圓的,頂着一對尖尖的小耳朵,那大大的綠眼睛像兩盞小綠燈。黑黑的瞳仁還會變:早晨,像棗核;中午,就成了細線;夜裡,卻變成了兩隻綠燈炮,圓溜溜的,閃閃發光。鼻子下面有一張人字形的嘴巴,兩旁有六根白色的鬍鬚,常常一扇一扇的很神氣。每當我們吃飯時,它就搖着尾巴,來到我們面前,嘴張得很大,露出幾顆嫩白的小牙齒“咪咪”地叫着,這就表示它餓了。當我們給它時,它會撲上去,叼下食物。大模大樣地、踏着方步離去。 

  小貓兒在曬太陽時非常有趣,它首先打一個滾,然後四腳朝天躺在地上,眼睛眯成一條縫。你瞧它那懶洋洋地樣子,就別提它有多快活了。 

  最有趣的當然是小貓捉老鼠的情形了,它爬上房頂,跳出小床。眼裡閃着銳利的綠光,,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撲向那隻老鼠,接着傳來一陣老鼠“唧唧”的慘叫聲。第一、二隻它還能吃得下,可到了第三隻,老鼠就變成了它的“玩具”,它先把老鼠咬個半死,然後再把它放下,老鼠動一下,它就用爪子按住,放開。老鼠又動一下,它又用爪子按住,放開。老鼠怎麼不動了呀?它湊上去,眼睛也不眨一下,老鼠再動一下,它在用爪子按住,放開。直到把老鼠折騰死為止。 

  這就是淘氣又可愛的小貓,你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