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家養貓后,家裡就一直沒安靜過了。本來,我們家只有一隻貓,可別人又送我一隻全身是白色的純正波斯貓,現在啊,我們家整天都能看到兩隻貓打架的情景。我就納悶了:兩隻貓好好的幹嗎要打架呢?難道,它們是要爭寵嗎?

  開始,那隻貓一來,原來那隻黑灰色的貓(名叫花花)一看,馬上把毛都豎起來了,尾巴變得粗粗的。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它那個樣子,肯定是為了恐嚇敵人!雖然,那隻白貓個頭比較大,可看起來花花一點也不怕。還和它打架呢!可小貓到底打不過大貓,一會兒就敗下陣來,倉皇而逃。但一會兒它看不到大貓了,又下去找它,真搞不懂。

  後來我才知道,大貓也叫花花。於是,我便把小貓的名字變成了“小貝”,可媽媽又說不好聽。我才不管呢!就“小貝”、“小貝”地叫起來。

  姥姥告訴我,花花是公貓,小貝是母貓,它們倆長大是可以配對的。而且姥姥還告訴我一件不可思議的事:花花比小貝還要小。天哪!花花那麼大居然還小?真另人驚訝。

  這兩隻貓真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