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貓是一種特殊的“夜行者”,只要夜裡有一絲光線,它就能看清所有東西。我最喜歡的動物也就是貓了,因為它溫順與可愛。貓能聽見地面傳來的細微聲音,它走起路來也很小聲,用人的耳朵根本聽不到。

  貓是貓科動物的一種,它的樣子有點像狐狸,但本性卻不如狐狸狡猾。它的鬍子長長的,貓要捉老鼠就不能沒有鬍子,這鬍子要是斷了,貓就不能進洞抓老鼠了。貓的毛很軟,尾巴也很軟,毛茸茸的,一對大而有神的眼睛像黑珍珠似的。

  與其它貓科動物一樣,貓也是一種食肉型哺乳動物。剛出生的小貓很輕,長大后也才10多斤。貓最愛喝牛奶,最愛吃魚和老鼠,最愛玩毛線團。

  它們的生育能力很強,大概幾個多月,就能產一窩崽;而且,每一窩都有十來個,所以我經常能在院子里看到幾隻貓在打架。剛出生的小貓幾周就可以跑了,喝了,玩了;幾個月後就可以離開母親,自己獨立生活了。

  貓很容易近人,只要你給它吃東西,它就會和你親近。小貓都愛玩毛線團,它東抓一下,西碰一下;用前爪推毛線團,一直推到一根毛線出來,才用爪子撓那根毛線,而且老是把毛線團繞到自己身上,把毛線團的一條條線弄在一起。玩累了,它就跑去找吃的。如果找到一點水或食物,它就興高采烈地奔向那點吃的或喝的,如好多天沒吃過東西喝過水的人一樣,大吃起來。

  這就是可愛而不失調皮的貓。

  六年級:邢藝馨

  

您正在瀏覽: 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