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向日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我奶奶家旁邊就有幾棵向日葵,我去那裡仔細地欣賞過。向日葵的莖又細又長,它的葉子又大又寬,就像一把把芭蕉扇。它的花盤是金黃色的花瓣兒圍成的大圓盤,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個金色的小太陽。那一片片的小花瓣兒,恰似太陽射出的道道金光,真是耀眼極了! 

  秋天到了,向日葵結出了果實,沉甸甸的葵花盤像害羞的小姑娘低着頭,那一粒粒的葵花籽整齊地排列在花盤中,就像一排排整裝待發的士兵,雄壯極了! 

  奶奶告訴我:向日葵學名叫葵花,它象徵著希望。人們總把向日葵比作健康成長的少年兒童,就是因為向日葵從清早到傍晚每時沒刻都笑迎太陽,渾身充滿活力,朝氣蓬勃,天天向上。 

  我真喜歡向日葵,也會像向日葵一樣健康成長的!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