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貓,貓,相信大家並不生疏,每家每戶大概都養了一隻古靈精怪的貓,養貓的好處是它能幫你撲捉老鼠。

  我家的貓叫點點,點點的毛毛茸茸的,點點穿着一件黑白相間的皮襖,有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黑黑的瞳孔還會變魔術:早上,眼睛腫腫的,像棗核;中午,眼睛咪咪的,像細線;晚上,眼睛瞪的大大的,像兩個綠燈泡,絕不放過一隻老鼠,眼下還有一個櫻桃似的小嘴。總是挺着自己的胸,嘴裡不停地叫:喵喵!喵……好像在誇耀自己。

  有一次,我坐在電腦面前寫作時,它飛速的跑到我的肩上,對我發出:喵喵!,好像是在提醒我:主人,不能離電腦太近哦!

  還有一次,它肚子餓了,我看書時,他跑到我的寫字檯上的書上,腳上沾點水,在我的作業本上,踩印幾朵小梅花,不停地發出:喵喵!當我把中午剩下的一條魚送到它的面前,他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真可愛啊!

  小貓是我至親的好朋友!

  五年級:勝劍

您正在瀏覽: 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