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貓是一種又可愛又奇怪的動物。 

貓渾身上下都是毛,貓也有顏色各異的,因為貓的品種不同。 

貓是一種哺乳動物。體型有大中小三種,軀體均勻。腳下有肉墊,所以它走路時沒聲音,抓老鼠時,不容易被發現。 

它的頭又大又圓,兩隻小巧玲瓏的耳朵可愛極了!它的耳朵也很奇怪,竟然可以旋轉,最多可轉180度,它們聽覺相對來說還是很發達的。 

它的眼睛炯炯有神,在夜裡會發出異樣的光芒,像顆晶瑩剔透的黑珍珠。這下你知道貓為什麼可以在夜間出去捉老鼠了吧?它的視覺可是相當靈的! 

嗅覺不用說了吧?它的嗅覺准極了!可以分辨出很多東西。 

你可能不知道吧?溫順乖巧的貓以前可是一種食肉動物,但早已被人類馴化飼養,善於捕捉老鼠、青蛙和鳥等小動物。 

貓也是一種讓你琢磨不透的動物。你在工作時,它會陪着你,你悲傷時,它也會流露出悲傷的神情。 

貓,又奇特,又可愛 

您正在瀏覽: 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