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貓貪吃、貪玩、貪睡,但它會抓老鼠。

  頭圓、顏面部短,前肢五指,後肢四趾,趾端具銳利而彎曲的爪子,爪能伸縮。有黃、黑、白、花等各種顏色。身形像狸,外貌像老虎,毛柔而齒利。以尾長腰短,目光如金銀,上齶棱多的最好。因小巧,樣子很招人喜愛。好奇心很重。貓十分貪玩,貓非常愛玩毛線團。

  貓咪在一天中有14~15小時在睡眠中度過,還有的貓,要睡20小時以上,所以貓就被稱為“懶貓”。但是,要仔細觀察貓睡覺的樣子就會發現,只要有點聲響,貓的耳朵就會動,有人走近的話,貓就會騰地一下子醒來。本來貓是狩獵動物,為了能敏銳地感覺到外界的一切動靜,它睡得不是很死,所以不應該稱之為“懶”,因為貓只有4~5小時是真睡。但從小和人類待慣的貓睡的比較死,睡的時間比較長。

  貓十分貪吃,愛吃魚、蝦和動物肝臟,貓吃飯前總用爪子碰一碰食物,可是要確定沒什麼危險才吃哦,嗯,真是太膽小了。

  貓經常清理自己的毛。小貓在很多時候,愛舔身子,自我清潔。飯後貓會用前爪擦擦鬍子,被人抱後用舌頭舔舔毛。這是貓的本能,去除自己身上的異味以躲避捕食者的追蹤。貓的舌頭上有許多粗糙的小突起,這是除去臟污最合適不過的工具。

  這就是可愛的貓咪。

  五年級:2926982306

您正在瀏覽: 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