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搶寶座--代芯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寶座--代芯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搶寶座,劉老師先給我們大家講這個遊戲的規則,然後遊戲就開始了,劉老師搬了兩把椅子就讓我們五個人圍成圈,我們這五個人分別是:幸彥均、蔣明州、唐羽晉、蔣林潔還有我自己,我們五個人手拉手的轉起圈兒來,劉老師拍起手,我們轉呀轉不知道轉了多少圈頭暈暈的。劉老師的掌聲一停我們就坐了下來,第一次是:我和蔣明洲搶到了寶座,其它的人都沒有搶到寶座,劉老師說:“我們來第二輪”,第二輪開始了,劉老師拍起了手,我們就跟着劉老師拍手的節奏轉起了圈兒來,劉老師的掌聲一停,我們迅速的坐了下來,劉老師說:“這次搶到寶座的人是幸彥均和蔣明洲”,我覺得玩這個遊戲最幸運的是兩次都搶到了寶座的這個人,這個人就是蔣明洲,玩了這個遊戲我明白了:這個遊戲不僅要認真聽還要認真看老師的動作,這個遊戲是考你的聽力和反應力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搶寶座--代芯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寶座--代芯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