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新偶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偶像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NBA非常的精彩,自從我之前開始看NBA的時候,我就把勇士隊的庫里當做了是我自己的偶像,但是最近,由於勇士隊的發揮非常的不好,庫里也沒有了以前那麼的神勇,現在我已經換了一個偶像。

  這個賽季有一個隊伍突然崛起,變得非常的厲害,這個隊伍就是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我覺得凱爾特人的突然崛起是因為這個賽季從騎士隊轉會過來的凱里歐文,歐文最近的表現已經是不能夠用全明星這種級別來形容他了,簡直是可以用神級的表現來形容他的籃球技術了,不論是他的投籃還是傳球又或者是他的運球和帶球過人,他的表現都令人讚不絕口,都是非常的讓人目瞪口呆,幾乎每一天,歐文都可以出現在十佳球的裡面。真是實在是太厲害了。

  而凱爾特人隊也在着歐文的帶領下越戰越勇,取得了一段時間的連勝表現。歐文給我們這些球迷帶來了非常大的驚喜,希望有一天歐文能夠帶領着這隻球隊殺入總決賽,拿下明年的總冠軍,這樣就不會愧對於這麼多的新球迷對他的喜歡和愛慕之情了。我的偶像凱里歐文,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偶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