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咖喱牛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喱牛肉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咖喱牛肉 標籤:牛肉作文 牛肉麵作文

  咖喱牛肉可以說的上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了,但是我並不會做它,也許是我現在年紀還小的緣故吧,每次我的爸爸給我做咖喱牛肉的時候呢,我都出現在廚房裡,然後站在我的爸爸的一旁,看他是如何做咖喱牛肉這道菜的,希望有一天我長大了以後我也可以學會自己做這道菜,這樣我就可以自己填飽自己的肚子了。

  這不今天是周末,我的爸爸又開為了我做咖喱牛肉了,我真的是太開心了。我看到老爸把牛肉給扔在了粘板上,然後用菜刀一刀一刀地把牛肉切成一片一片薄薄的片,然後又拿出來一些土豆和胡蘿蔔還有洋蔥,老爸也用菜刀把這些蔬菜也給切成了塊狀,之後老爸把這些食材給放進了鍋里。

  這個時候老爸又往鍋裡面加了好多水,等水開了以後,老爸把一塊咖喱塊給加了進去,然後蓋上了鍋蓋,把這些牛肉胡蘿蔔塊洋蔥塊還有土豆塊。把它們和咖喱一起燉,很快我們就聞到了香噴噴的味道,這濃郁額咖喱味真是讓人感覺到非常的誘人,非常的好吃,不一會咖喱牛肉就燉好了,老爸把它們給呈了出來,放在了盤子裡面。我們就開始開心的吃了起來,再配上一些米飯我們一起享用了這美味的食物,真是太香了。

您正在瀏覽: 咖喱牛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喱牛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