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大王寶座鹿死誰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大王寶座鹿死誰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森林大王競選。大會規定,誰的力氣大、本領大,就能統領群臣,坐擁大王寶座。

  老虎這幾天為這件事情愁得茶不思、飯不想的,一下子老了十歲。這天,尖嘴巴老鼠提着剛從人類那裡偷來的豬肉,來孝敬老虎大人。老虎看見老鼠,兩個老奸巨滑的東西便聊起來了。

  “這次大王競選賽,老虎大哥你是否勝券在握?”老鼠皮笑肉不笑,竟和老虎稱兄道弟了。

  “哎呀,別提了。這評委是老古董??黃牛,左說有勸,他都置之不理。再說,大象那魁梧身材,我就抵擋不住。特別是他那條長有勁的鼻子,上次被他用鼻子甩了一次,傷口到現在還疼,我可不願再受罪。面對這一大強敵,你說我能安心嗎?”老虎緊鎖眉頭,唉聲嘆氣。

  “老虎大哥,你就別擔心了。老黃牛對你這樣,別的對手也別想從他手裡得到便宜,不是嗎?至於大象,不就是一條鼻子耍戲嗎,交在我身上。”說完,跳到老虎耳邊,嘰里咕嚕地說了一大堆話。老虎聽后,頓時眉開眼笑:“哈哈,妙!妙!!鼠弟真的是才智兼備。只要事成,日後宰相位置非你莫屬!”“多謝老虎大哥。小弟定當不負眾望。”“你叫我什麼?”“哦,多謝大王!”“哈哈哈哈!”

  第二天,老鼠來到大象面前,奉承道:“大象老哥,你真威風。那麼高壯的身材,敵人在五裡外都能感覺到地在顫抖,後天的大王競選賽你一定穩奪冠軍。”大象聽到甜言蜜語,覺得舒服到骨子裡去,頓時有種飄飄欲仙的感覺。大象興高采烈地說:“早就聽說鼠老弟拍馬奉承的功夫一流,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啊!哈哈!”“我講的都是實話啊。恕老弟直言,您也並非完美之物。”“老弟倒說說看。”“大哥,您不覺得你的鼻子整天搖來晃去有傷大雅嗎?我真擔心您的外觀會影響你整個比賽的成績。如果因為外觀的緣故而把大王寶座拱手相讓,豈不是可惜至極?”大象被老鼠的三寸不爛之舌說得惶恐不已,急忙追問:“那老弟,你可得把我想個法子啊。”“我聽說長頸鹿醫生醫術了得,你不如找他去,叫他幫你做一次整容手術,把鼻子割掉,讓您永遠傾國傾城的容貌。”“老弟,太謝謝你啦!我這就去。”

  說完,大象就撲踏撲踏地向美容院跑去。大象見到長頸鹿醫生,開門見山,說明來意。長頸鹿聽了,嚇了一大跳,大象竟要把自己的秘密武器割掉!但是如果不答應,萬一惹惱大象,一腳踏平我辛辛苦苦開創的美容院,那我不就無家可歸?想來想去,長頸鹿只好膽戰心驚地答應了……

  轉眼間,大王競選賽開始了。看到短鼻子的大象,動物們笑得前俯後仰。大象看到自己一時糊塗而洋相盡出,恨不得找個縫隙鑽進去。由於面子丟盡,他自殺了。

  老牛看到這情景,只好判老虎不戰而勝,奪得大王寶座。而奸詐狡猾的老鼠剛上任幾天就被貓給吃了,結束了罪惡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森林大王寶座鹿死誰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大王寶座鹿死誰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