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雞下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雞下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不知道什麼從鄉下里買來了一隻小雞仔,她把這隻小雞仔放在了家裡陽台的外面養着,因為奶奶的家裡住在一樓,所以奶奶每天都會放這隻小母雞出去溜達溜達,這樣就可以讓母雞更加茁壯的生長,等到她生長發育到一定的階段的時候,母雞就可以下蛋來給我們大家吃了。

  奶奶養的這隻小母雞下出來的蛋的味道吃起來特別的好,尤其是雞蛋的蛋黃更是特別的香氣撲鼻,這樣的土雞蛋可不是超市和市場裡面能夠輕輕鬆鬆就買的到的。就算我們肯去花一個大價錢,我們大家也都不一定能夠買到這麼好的土雞蛋。奶奶說土雞蛋非常的有營養,吃一個土雞蛋能夠頂好幾個普通的雞蛋呢!於是我每一天的早上都要吃一個奶奶為我特地準備的土雞蛋。

  自從我吃了土雞蛋以後,我感覺我的記憶力也比以前更好了,讀起書來我也覺得沒有之前那麼的費勁了,也許這就是土雞蛋的神奇之處吧。吃了這麼好吃的雞蛋,我下定決心要去奶奶家一探究竟,看看這隻母雞到底是怎麼樣的,於是有一個早上我來到了奶奶的家裡,我看到母雞的身下有着很多的雞蛋。看母雞生雞蛋就像是看魔術師變魔術一樣的非常的神奇和精彩。希望這隻母雞能夠每天都下很多很多的蛋,那樣我就可以有土雞蛋吃了。

您正在瀏覽: 母雞下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雞下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