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童年是清晨那一抹金色的陽光灑向窗戶,我還沒來得及挽留,它已悄然轉身向我揮手。童年是門前那一條歡快的小溪,娓娓講述着童話公主的故事,我還沒來得及細細品味,它卻已遠去頭也不回。於是,童年變成了彩色的記憶。在我的記憶中,有這麼一件和爸爸媽媽發生的趣事,現在想起來還讓我止不住大笑。  

  那一段時間,我在學校練健美操,準備動作做得很好。回家對媽媽炫耀起來:“媽媽,我準備動作做的可好了!”本以為媽媽會誇我,沒想到媽媽說她也行,還說不信比比誰堅持時間長。我當然不服氣,嘟起了小嘴,二話不說答應了。爸爸是裁判:“預備——開始!”隨着一聲令下,我立刻雙手握拳,舉到離腿四十五度的距離,身體前傾,腳尖微立。媽媽也照着我的樣子做了起來。一開始我們都站得很穩,慢慢的,我胳膊有點酸了。這時,媽媽讓我回頭看看幾點了,說她眼睛近視看不清楚。我回頭看了看說:“是七點。”然後回過頭來。媽媽說:“這麼大小了,連個表都不會看。你再仔細瞧瞧!”我聽了趕緊回過頭去,仔仔細細看了又看,時針指在七上,分針指在十二上:“是七點啊——”爸爸卻突然大笑起來,我一臉茫然的看着媽媽,誰知媽媽也撲哧一聲笑了出來,說:“那就是我看錯了!”我的胳膊太累了,不得不認輸,我很奇怪,媽媽怎麼堅持這麼長時間?這時爸爸忍着笑說:“小傻瓜,你贏了!你媽早趁你回頭看錶時休息了!”我這才恍然大悟,輕輕捶着媽媽,喊道:“媽媽耍賴!媽媽耍賴!”說著也忍不住跟爸爸媽媽笑成了一團。  

  童年的笑也甜,苦也甜。童年的故事用一生也回憶不完,童年的趣事更讓我懷念!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