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十二生肖的故事》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十二生肖的故事》后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十二生肖的故事,知道了十二生肖的排名是: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豬、狗。

  玉皇大帝要給小動物們排名次,它們為了爭第一,費了不少的力氣,動物們都想第二天得第一名,貓讓老鼠早上叫它,結果老鼠自己偷偷走了,老鼠看到憨厚的老牛比自己還早,機靈的老鼠一下跳到老牛的角上,搶了個第一。從此以後貓見到不講信用的老鼠就要抓它,自己也改掉了貪睡的毛病。

  這篇故事告訴人們:做人做事要講信用,否則,就會遭到別人的報復,生活也不得安寧。

  今後我要光明正大的做人做事,還要講信用,我以後會現實我自己的諾言的,就從明天開始,決不會像老鼠一樣,不遵守自己的諾言。

  陝西渭南韓城市桑樹坪小學二年級:趙鈺佳

您正在瀏覽: 讀《十二生肖的故事》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十二生肖的故事》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