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二生肖的弟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生肖的弟弟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弟弟既有趣又可愛,他與十二生肖各個都有緣。

  

 鼠

  一聽到翻東西的聲音,不用說,肯定是弟弟。他呀,故作老鼠的姿態,嘴邊還不停地發出“吱溜——”的聲音,看起來和老鼠沒啥分別。如果有好東西,你藏得再好也沒有用,早晚會被弟弟那雙“賊眼睛”發現的。

  

 牛

  弟弟有一副牛脾氣。一天,二媽一家到我家來帶了許多好東西。弟弟看見了,連忙跑到那隻袋旁邊。二媽說弟弟不乖,不給他吃。弟弟一下子板起了臉,不高興了。後來,不管用多少東西來哄他,都不管用。虎“啪——”我的東西又被這隻“老虎”摔破了,可我只能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現在正是“老虎”發威的時候,惹了他,日子可不好過。

  

 兔

  小白兔是弟弟最愛的動物。他有一件小白兔的衣服,媽媽給他試穿,可穿上了就怎麼也不肯脫下來。最後,弟弟睡覺時也穿着它。

  

 龍

  龍愛翻跟頭,弟弟也一樣,有時候,臉還沒洗,他就上了床。不過不是睡覺,而是翻跟頭。他把被子掀起,開始“大鬧天宮”。一個跟頭來,一個跟頭去。等他盡了興,那床早就“整了容”。

  

 蛇

  他本人屬蛇,身子也特別軟。我一回到家,剛放下書包,弟弟就來了。看他那裝做可憐巴巴的樣子,我知道他的詭計,就裝做若無其事地寫作業。誰知我的作業本還沒拿出,弟弟就把我的腳盤住了。最後害得我一點事也做不了。

  

 馬

  弟弟愛騎馬,家裡人都成了他的“馬”。就說我吧,星期天總要被弟弟當馬騎。我趴在床上,弟弟騎上去,嘴裡不停地喊:“駕——駕——”

  

 羊

  弟弟有時就像羊一樣溫順。我哭了,讓他拿毛巾,他一定拿,還幫我擦眼淚。一邊把東西塞到我嘴裡,一邊安慰我。我就止住了淚水。

  

 猴

  奶奶經常說:“就是沒爬到天上去。”的確,弟弟本人哪裡沒爬上去過,就連灶上,他也通過小凳子,再一點點爬上去。有一次,竟然在鍋里“洗澡”了。

  

 雞

 “喔喔喔……”每當雞叫聲傳來,弟弟就起床了。就連星期天的早上,我想多睡會兒也不成,總會被弟弟的喧鬧聲吵醒。無奈,只得起床。我們這一家人可吃足了這種苦頭。

  

 狗

  一哭起來,弟弟就會趴在地上,吵着要合他意。那樣子就像是哈巴狗。再加上哭聲,那更是大同小異了。

  

 豬

  弟弟和豬一樣懶惰,平時就是為自己拿凳子也不願意。有時,我們在一起聊天,沒弟弟的位置,他就來搶我的位置。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與十二屬相皆有緣的小調皮。

您正在瀏覽: 十二生肖的弟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生肖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