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諧校園,點滴做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校園,點滴做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公公升起來,陽光灑滿了整片大地,我背着書包,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哼着小曲,快步走在主校道上。

  那紅色的跑道,盛滿熱情,那用大理石砌成的旗台,莊嚴肅穆,再加上花花草草的點綴,即透露出百年名校的沉穩與氣度,又不失現代化的青春活力,主校道兩旁的樹木和盆栽讓人賞心悅目。我望着這一切,心中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我們的校園,多麼美麗啊!

  一個小弟弟不小心跌倒了,大哥哥連忙跑上前扶起他,關切的問:“摔倒了?疼嗎?”小弟弟見到大哥哥關心的眼神,要滴出來的淚水急忙收了回去,他燦爛的笑了笑,說:“不疼,謝謝大哥哥!”便再次背上書包,蹦蹦跳跳的朝教室跑去。我們的校園,多麼美麗啊!

  一個小紙片飛啊飛,身後跟着一名扎着兩個小辮的小女孩,她快步走着,伸手去抓那在空中的小紙片,抓了幾下,沒抓到,便停在那裡,等到小紙片落下來后,再急忙跑過去將它撿起來,放到垃圾桶里,透過陽光的照射,我看到了站在垃圾桶旁的她額頭上晶瑩的汗珠。我們的校園,多麼美麗啊!

  一位老師拿着一大摞作業本,哧哧的喘着氣。一位同學跑過去,微笑着說:“老師好,老師,我幫您拿作業本吧”,老師微笑的點了點頭說“謝謝啦”,“沒關係”!同學和老師不約而同地對視而笑。一束陽光撇下,好像為他們鍍上一層金色的光華。我們的校園多麼美麗啊!

  我們的校園,多麼美麗,多麼和諧啊!那保護草坪的“護綠使者”;那關緊水龍頭的“水精靈”;那尊敬師長,主動幫拿作業本的“小幫工”,這一個個的小天使,不正體現出我們實驗小學的風采嗎?他們不正是我們學校的代言嗎?

  和諧校園要靠我們一起創造要靠我們一起創造。即使是關緊水龍頭、撿起一張紙、扶起小同學這樣微不足道的小事,只要我們做好,堅持做、仔細做,那麼,和諧校風一定為我們所創造,和諧校園一定有我們保護。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創建和諧校園,從點滴做起!

  六年級:陳欣語

您正在瀏覽: 和諧校園,點滴做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校園,點滴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