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愁別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愁別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離愁別緒 標籤:離愁作文 別緒作文

一切歸置於平靜。離別的痛苦慢上心頭。眼看着一隻只展翅欲飛的雛鷹,心中有些傷感。打打鬧鬧已成為回憶,嘻嘻哈哈已不屬於我們。不知道如何去面對自己的將來,師長那殷切的期待成為心間的沉石。懵懂走向成熟,無知走向博學,一切就彷彿是在一念之間。往事不堪回首呀! 

  朝夕相處的朋友,各自走向屬於自己的路,而我,還在這小小的十字路口徘徊。我的將來,在什麼地方?我捫心自問,眼前的,那麼迷茫。屬於我的那條路在哪裡?我不知道。將來,我們還有機會相聚嗎? 

  心酸、茫然、羞澀……新的一學期里會遇到什麼?初中的生活是我人生的轉折點,我要努力!東方已升起一片曙光,我要休息片刻後繼續攀登。“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塵世間因有這離合才讓人眷戀,有離才有合,有合必有離。這是人間常情,何必苦苦地去改變呢?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要把離別看成一頁回憶,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把握今天,展望未來,正確地看待已發生的一切。我相信,我的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離愁別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愁別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