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蘋果作文400字

蘋果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童話故事:蘋果和西紅柿作文400字

  一天,蘋果和西紅柿碰見了,它們都說:“自己營養最好。”誰也不服,就吵了起來。

  回到家裡,小主人來到了它們面前,把它們都拿起來,然後就吃,過了一會小主人就肚子疼了。

  它們都說:“是你就是你。”西瓜過來說:“你們都很營養,但是你們沒洗,有一點細菌,所以小主人會肚子痛。

  它們慚愧的低下了頭,過了一會兒,它們異口同聲的說:“對不起。”

  小朋友要好好學習,不要向它們一樣,為一點小事就爭吵。

  

回目錄

會“流淚”的蘋果作文400字

會“流淚”的蘋果 

  蘋果是大家最喜歡吃的水果,可你聽說過會流淚的蘋果嗎?如果你想知道其中的奧秘,那就跟隨我來做這個小實驗吧! 

  先來做準備吧,拿一個蘋果,一個小刀,一勺糖,一個盒子就可以了。現在我們開始做吧,我們先把蘋果上端的果皮削去,用刀挖成一個倒錐型的洞窩,是圓錐形洞窩的尖端開口,恰好位於蘋果的另一端,然後按照小口朝下,大口朝上的方向懸放蘋果。注意蘋果底部開口處,半天也不見水分流出,最後把白砂糖均勻灑在洞裡面,看看有什麼現象。 

  這時你會看到錐面上神奇的出現水分,水分漸漸的彙集於底,“塞”滿開口。約20分鐘左右,一顆晶瑩透亮的水珠會自然滴落。此後,水分便不斷地滲出,流淌,滴下。蘋果為什麼能“流淚”呢?讓我們來分析一下吧!原來,蘋果洞窩裡面有少許水分,將糖撒在上面,糖溶化后,形成了一層高濃度的蘋果細胞液里滲透到外面的糖液里,然後彙集成“水流”,你明白了嗎? 

  做實驗很有趣吧,讓我們從小動手做實驗,能過很好的發展我們的科學素養,其實,科學實驗並不神秘,不妨做個研究,你就會有很多長進的。
回目錄

被上帝咬過的蘋果作文400字

一定要堅強的走過 一切都會好起來德 

  要知道 

  雨後的天空更加絢麗

  淚后的人生更為快樂

  ___題記

  世界上每一個人 都是被上帝咬過一口的apple 

我們的人生都是有缺陷的 

有的人可能缺陷比較大

Because of上帝非常喜愛它的芬芳

  所以那一口咬的比較大而已

  這只是上帝表達偏愛的⒈種方式 

Some people said: 

每個人都是上帝精心設計的一個作品 

早已被上帝安排好了一切 

也有人說: 

上帝是一個吝嗇鬼

  決不肯把所有的好處都給一個人: 

給了你美貌 就不肯給你智慧 只有靠自己後天的努力 

給了你金錢 就不肯給你健康 只有要靠自己的注意 

如果他認定你是個天才 那麼就一定會給你搭配些苦難

  

  -------學會時時刻刻把微笑留給身邊的人 

  同時也試着享受我們收回的微笑
回目錄

風雪中的紅蘋果作文400字

天陰沉沉的,寒風嚎叫着。雪花在空中飛舞,落到地上的雪被風無情的捲起,來回的翻滾着,又被拍打在地上。如此寒冷的早上,人們都躲在暖暖的屋裡不願出來,外面顯得格外寧靜。 

  雪越下越大,越下越厚,偶爾看見幾個路人也是匆匆地走,誰願意和寒風鬥氣啊。這時,烈士山腳下的一位老大爺穿着軍大衣,戴着帽子推着三輪車,邊推邊喊:“特甜的紅富士啊!”三輪車裡裝着滿滿的紅富士蘋果,在銀白色的世界里顯得格外扎眼。他的手撫摸着冰涼的鐵管,拖着緩慢的腳步,吃力地推着三輪車,車輪“咔嚓、咔嚓”的響着,一點一點地向前挪動。雪花落在他的臉上、身上,融化了,變成水,又落上雪花,結成冰、、、、、、。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鼻子泛起陣陣酸澀,想哭卻又不知為何而哭。看着他那佝僂的背,艱難的腳步,沙啞的聲音,也許一家人的生計都在他的三輪車上呢! 

  喊聲一遍遍的響起,一聲聲的回蕩在我的耳邊,他已經走遠了,在我的視線里越來越模糊,可他那單薄的背影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雪落無聲,淚落無語、、、、、、
回目錄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400字

  大家好,我叫安迪。我有和大家不太一樣,因為——我沒有外婆和奶奶。但有一次,我在蘋果樹上見到了外婆;遇見了新鄰居奶奶。

  那我就先來講講外婆,她真是非常有意思。她反對所有小孩禁止做的事情,反對一切禁止的事情。哈哈,一點兒也不像個70多歲的老婆婆。我特別喜歡她的挎包,因為那挎包里能拿出許多稀奇古怪的東西,比如:方向盤、遊樂場的票子……但我更喜歡外婆,她總是那麼神秘,她的父親干過許多工作,有:發明家、馬戲團團長、船長……

  我和外婆做了許多有趣的事,一起去遊樂場玩遊戲、一起去套馬騎馬、一起去航海……

  還有我的奶奶,她是新搬來的鄰居。她雖然不像外婆那樣,但看上去很和藹。因為她的兒女在遠方,所以她特別疼愛我。我也經常幫她幹事,在不知不覺中,我和這位奶奶越來越親近,成了我的親奶奶!

  嘻嘻,現在我很開心。因為,我也有奶奶和外婆啦!

  普陀區長征中學六年級 王一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家鄉的蘋果樹作文400字

  “故鄉的風,故鄉的雲……”這首家喻戶曉的歌曲,讓我再一次想起我家鄉的蘋果樹!

  春天到了,果樹上開了許多白色帶點粉色的小花,慢慢的果樹上結了青色的小果子,秋天到了果子也由青變紅了,也由小變大了,農民伯伯也開始收果子了。如果蘋果沒有熟透,會非常的酸,有時候都能把牙酸倒了。熟透的蘋果又大又紅,非常的甜,看着就讓人嘴饞。正應如此,鄰居家的孩子和我一起在蘋果樹下圍着圈,手摸着樹,一直轉,一直轉。而蘋果便會一顆一顆的往下落。他們落下來的時候身着金燦燦的紗裙,有的掛着粉色的風衣,有的裹着紅中帶綠的和服,還有的披着火紅的外衣,在陽光下,她們的衣服閃爍出迷人的光彩,真是千姿百態、美麗動人。

  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我搬家了,在我的新家沒有蘋果樹,於是我決定要種下蘋果樹,過了幾十年,蘋果樹長了個子,雖然他和家鄉的蘋果樹一樣但它卻沒有家鄉的紅,美,潤。

  “故鄉的風,故鄉的雲……”這熟悉的旋律又再一次讓我想起家鄉的蘋果樹!

  六年級:盧佳雯

回目錄

“洗”蘋果作文400字

  今天,家裡來了許多可人。一位阿姨還帶來一袋蘋果。弟弟一見大有了又圓又大,便湊了過去。“阿姨好!”他甜甜的叫了一聲,然後抓起一個蘋果跑到外面大口大口地嚼起來。不一會兒的功夫,一個又大又圓蘋果就被吃光了。

  這麼餓,看我來治治你!我來到他跟前:“弟弟,你吃的蘋果還沒洗呢!”“洗什麼?很甜呀!”“沒洗、沒削皮的蘋果有病菌和農藥,不能吃!待會兒,你就會肚子疼的。”“啊”他張開大嘴巴,兩眼都發直了。他揉揉肚子,突然叫了起來:“有啦!”說完就蹦蹦跳跳地跑進了廚房。過了很久,還不見他出來,到底在搞什麼名堂?我好奇的去廚房一看,哇!只見他叉着雙腿,腆着肚皮,端着一碗涼水,正咕咚咕咚地往肚子里灌。我不由得叫了起來:“弟弟,你怎麼有喝生水了!”他放下碗,拍拍肚子,得意的說:“哥哥,你看我這個辦法還不錯把?”、“你……想啥呀?”“我要洗一洗肚子里的蘋果”“洗蘋果?”我好奇的說。對呀!“喝完水,跳跳,翻幾個跟頭,再撒泡尿,就好了”我笑了笑說:“你辦法還真多。”弟弟笑了一下就玩去了。

  五年級:愛作文阿邱

回目錄

彼此擁有一顆金子般的心----看用一隻蘋果是爛作文400字

這本書的大概意思是:一次,我從一個小百貨那買東西回來之後才發現有一張假鈔,於是,我便想把它花出去.我來到超市,可是當我看到了售貨員旁邊的一台台驗鈔機,我的心就慌了,飛一般的跑出了超市.我邊走邊想,難道這張假鈔就這樣讓它待着?那我不是虧大了嘛!這時候我看到了一個外地女人帶着她的孩子拉着三輪車在賣蘋果,我想:"或許外地人好騙一點.”於是便拿着100元來到她面前說:"給我來2斤!”她的動作十分利落,馬上稱好了,這時,她的小孩說: "媽媽,有個蘋果是爛的”說著,把爛的挑了出來,把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放了進去.我看了,心裡一顫,覺得自己的行為十分可恥,便把真的錢給了她.  

回到家,我把那張假鈔撕了個粉碎. 

回家的路上,我想:"對呀,孩子的那句話就深深的打動了文中的我,也深深地打動了讀書的我.是的,人與人之間應該真誠對待,彼此擁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這樣,沒有欺騙,沒有虛偽,我們的世界才會更和諧,更文明! 

  蕺山中心小學六(4)班  魯家妮 

  指導老師

  曹雅文
回目錄

蘋果家族之金帥的自我介紹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叫金帥,我是一種蘋果,雖然我長的不太好看:皮膚較黃,臉上有一些星星似的斑點,果蒂既細又小,可我水分較多,味道既香又甜,讓你吃了還想吃。我屬於中熟品種,而且還是一類果呢!我還有個弟弟叫富士,他穿着紅中帶黃的皮大衣,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我弟弟屬於大果型,長的肥頭大耳,他體內水分很多,味道也比較甜,吃起來清脆可口。他屬於晚熟品種,我屬於中熟品種,也許就是這個,我才是他的哥哥吧。  我們還有一個姐姐叫紅星,一個哥哥叫小國光,因為時間關係就不一一介紹了。   我們蘋果家族是世界四大水果之一。在中國的種植面積最廣,長江以北許多地區都有我們的兄弟姐妹。我們蘋果家族在中國可是熟悉的很——已經生活了2000多年了,有100多個品種!   最近我聽說有些小朋友不喜歡吃蘋果,這可是不對的:我們蘋果里含有豐富的糖類.維生素和人體需要的礦物質,還含有微量元素鋅。兒童缺鋅就會導致大腦發育不良,影響記憶力。所以我要勸告大家:要多吃蘋果! 
回目錄

蘋果樹作文400字

  蘋果樹

  走進蘋果園,飛入我眼帘的就是那讓人不知不覺想流口水的蘋果。你可比小看它了,它可是我家鄉——小金的特產哦!我保證你吃了一個還想吃一個。

  蘋果樹長得並不高,樹葉很密。每年五月正是細雨如絲,春暖花開的季節,蘋果樹也開出了淡粉色的花朵,那花朵可美麗了。在風雨交加的時候,那淡粉色的花朵是從不低頭的,一直是頭向天。它不但在向人們說:“蘋果樹開花了!”還在向人們說:“你們看我都美啊!多堅強啊!風雨交加的時候也不低頭。”確實是這樣的。

  花兒一謝,樹上便結滿了深綠色的小蘋果。過了些日子,蘋果慢慢長大,顏色也漸漸的開始變了。有的變成了紅色,又的變成了黃色。待到九、十月份的時候就成熟了,遠遠望去,果實累累,像一個沉甸甸的小圓燈籠和黃元帥,把枝頭壓的彎彎的。農民伯伯們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臉。他們用自己的雙手豐收這自己的勞動成果。到時候還可以買一個高價錢呢!

  雖然蘋果樹不像梅花那樣迎風傲雪,但是它也為我們作出了不少的貢獻。現在我要離開那讓心花怒放、流連忘返的蘋果園了。

回目錄

讀《不坐在父親肩上摘蘋果》有感400字

白雲飄飄網:w w w .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是《不坐在父親肩上摘蘋果》。讀後,我不得不佩服故事中的小仲馬。

  故事是這樣的:有一個小男孩,他叫小仲馬,他爸爸大仲馬是個大名鼎鼎的作家。

  小仲馬曾經投過很多次稿,可一次都沒中過。大仲馬知道了,就叫他在名字下面寫上“我是大仲馬的兒子”這幾個字,或許就會中稿了。可倔強的小仲馬不聽,因為他不想坐在父親肩上摘蘋果,不然,摘下來的蘋果就不“甜”了。他還給自己取了十幾個其他姓氏的筆名,並用這些筆名又投稿了好幾篇文章。可還是每次都不中。可小仲馬並沒有沮喪,仍在屢敗屢戰地堅持創作自己的作品。功夫不負有心人,小仲馬的一篇長篇小說《茶花女》終於出版了。

  讀了這篇文章,我非常敬佩小仲馬,我敬佩他是因為他相信自己的能力,他不想依靠別人的力量“摘到蘋果”。是金子,就總會發亮。他真的發亮了。他一次次的在失敗中站起來,走向了世界文壇的高峰!

  我要向小仲馬學習——自己的事,自己干。千靠萬靠不如自靠!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執着向上的精神。

白雲飄飄網:w w w .
查找更多蘋果作文4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