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母親一個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母親一個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去的時光難忘懷,媽媽曾給我多少吻,吻干我臉上的淚花,溫暖我那幼小的心靈。”呀,這情牽動着女兒多少情思啊! 

  是的,媽媽曾給我多少吻!自打我懂事起,每當早晨起來時,媽媽總要折折被角,吻吻我的額頭,“乖,多漂亮!”每當我啼哭時,媽媽總會吻吻我的臉龐,"乖,多聽話!""啊,媽媽,您給女兒多少溫馨,多少慈愛啊! 

  記得那是我六歲的時候: 

  那是冬季的一天,天灰濛濛的,空中烏雲密布,不一會兒,天空中飄下了鵝毛大雪。 

  就在這時,我的小手不小心被熱騰騰的開水燙到了,剎那間,我嚎啕大哭起來,媽媽聽到我驚人的哭聲,急忙跑過來,她毫不猶豫地抱起我就往屋外跑。屋外寒風凜冽、風雪交加,可媽媽卻顧不了那麼多,她只是抱着我拚命的往醫院跑。 

  因為,當時天氣寒冷,馬路旁一輛車也沒有,爸爸也剛好在加班,媽媽不願打擾爸爸工作,所以,那足足兩里路全是由媽媽抱着我飛奔過的。 

  終於到了醫院,我開始接受治療了……由於,爸爸工作還是很忙,所以,只能由媽媽每天陪着我。可媽媽最怕陪我換藥,因為每當那時,藥水擦在我的手上,我總會疼得嚎啕大哭、淚流滿面,媽媽見了,她的心會比我的手更痛。 

  我終於出院了!唉,這下子可把我折騰壞了,更是把媽媽累壞了。很明顯,媽媽的臉上多了幾條皺紋,頭上也長出了白髮,她的臉色看

您正在瀏覽: 送給母親一個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母親一個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