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個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個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我最愛聽這首歌——《感恩的心》,它讓我明白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真正含義。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的家庭婦女,整天為家裡的一切操心着。一條條皺紋已經爬上了她原本潤滑細嫩的額頭上,往日的青春,往日的風采,也全都在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小時候不知道媽媽的辛苦,常與她頂嘴,發脾氣。但隨着年齡的增長,13歲的我漸漸地明白了那一條條條皺紋底下蘊藏着的深情。 

  媽媽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知己,最好的老師。她教育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教育我做一個誠實,正直的人,她與我分擔了各種酸甜苦辣,給了我各種無形的愛,使我在她的懷抱中快樂地成長。我清楚地記得在傾盆大雨時,媽媽奮不顧身地為我送雨傘;在夏日炎炎時,媽媽半夜為我扇扇子;在寒風刺骨時,媽媽無私地為我披上大衣。這感人的情景,這難忘的事情,一一浮現在我的跟前,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淚水在眼眶裡不斷地打滾,落下! 

  媽媽的愛,我怎能不感動呢?在5月11日那天是神聖的母親節,我唱着《感恩的心》這首歌,獻給了那為我操心一生一世的母親,並在她那蒼老的帶着微笑的臉龐上輕輕地吻了一口。這一個吻雖然很小很小,微不足道,但它卻包含了我對母親深深的愛與感激之情。媽媽哭了。她一向都很堅強,很少哭,但這次她真的哭了,她把我緊緊摟在懷裡,一點兒也不放鬆,似乎一放鬆我就會不見了。我感到有一滴淚珠滴在我的手上,那淚珠熱乎乎的,我知道那是母親的愛,那是一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母愛! 

  古人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是養育之恩呢? 

  那晚,我輾轉反側,思緒萬千,我深刻地明白到那種說不出的感情——母愛。我十分感謝母親,是她教育了我,是她培養了我,我永遠愛她。我明白,父母是孩子的太陽,而孩子就是太陽底下最燦爛的小花朵。我們這些太陽底下的小花朵又怎能報答得了那無私的太陽呢?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個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個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