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來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來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來的老師>> 

  9月1日,全中國學生都要上學了..我班來了以為新老師,他很惡.但都是為我們好. 

  從我各人的方面來看.我覺得他猶豫有一對千里耳,為什麼要怎樣說呢??因為有一次上課,全班同學都靜下來.當時老師在黑板上寫字.我小聲的和我旁邊的那位同學說了一句話,在這一剎間.老師馬上說“別說話”.我馬上想:我那麼小聲,老師怎麼知道呢??經過這件事,我感覺到老師猶豫有千里耳.. 

  這位老師講課時我總是覺得好無聊,我穩過同學們說“你們想給現在的老師教還是想給以前的老師教??”大部分的同學都說給以前的老師教.甚至我也想給以前的老師教.. 

  在測驗時.老師竟然要我們把試卷的某些題目不要做.然後在抄入他自己出的題,這一種行為非常不好.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新來的老師的確不夠教過我們的老師好.

您正在瀏覽: 新來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來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