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新來的老師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新來的老師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陳老師:您好:寫這封信是我想,對你說:“我想告訴你我要好好感謝你教我那麼好”。在我寒假的時侯,我看見你的時,我就覺的你是一個嚴格,很?礎N掖笤己湍閬啻?父鱸潞缶途醯哪閌且桓鑫氯幔?屏嫉睦鮮Γ?灰?頤翹?澳?幕熬禿茫?葉閱愕撓∠舐??淞恕T諮?@鮮?屯?Ф季醯奈乙話愫茫??惺蔽乙埠芴?啊 

  在家裡我,其??我非常懶惰。每天上學時,總得讓媽媽穿雲裂石的把我叫我。才把我叫醒呢?經常被媽媽盯住才完完整整的把作業寫完。關於這幾點我會改過來的,不在那麼懶惰了。 

  努力升上六年級,作業一定更加難的,但我會努力加油的。我會多看可外讀物提高寫作能力、還要看有關數學、語文的?教提高多一點數學語文的知識我一定能做到的。 

  此敬, 

  祝老師永遠年輕

  2008年3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新來的老師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新來的老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