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海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熱!熱!這個暑假可真是熱。太陽像個火球在烘烤着大地的每一寸肌膚,像個頑皮的孩子在考驗着母親的耐心。每個人都在避暑,農村的人們坐在門口的樹蔭下搖着蒲扇;城裡的人則呆在空調屋裡不願意出來。天這麼熱,誰願意出門?就連小貓小狗都懶洋洋的躺在了樹蔭下一動也不想不動。

  在這盛暑的天氣大海便成了人們無比嚮往的地方。今天一起床就感覺天又是那麼的悶熱,不一會媽媽告訴我們今天帶你們去海邊游泳。哎喲,我當時可是興高采烈、心花怒放。出發了我將早早準備好的泳衣和游泳圈放進車裡,自己一個箭步跳上了車,心裡像吃了蜂蜜。媽媽發動車子,隨之發動起來的還有我的心跳。車子徐徐開動,走了一段路之後,便覺得睡意慢慢的在我的身體擴散。

  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朦朦朧朧的聽見有人說:“呦吼,我看見藍色的大海了!”我聽了這句話,只覺得瞌睡蟲一下子“飛”走了。我搓了搓睡眼惺忪眼睛仔細看,:“哇,藍藍的天空與碧藍色的海水相接,這可真是海天相連啊!”海面上偶爾有一兩隻海鷗飛過。看着水天一色與孤獨飛翔的海鷗,我不禁想起了王勃寫的《滕王閣序》中“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這句詩。

  我們終於來到美麗的大海。我欣賞着它,只覺得自然的景色讓我心曠神怡。我換好泳衣、套好泳圈,懷着激動的心情跑進了大海。一開始覺得涼涼的、不適應,但過了一會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還與弟弟打起了水仗。在淺水區覺得不痛快,我們一起去了過半腰的水區。在媽媽的引領下,我和弟弟一起比賽游泳(其實哪裡是游泳,也就是在水裡爬就是了),媽媽也想參與進來,我和弟弟不同意了,因為我們很了解媽媽的水平我們誰也游不過她。於是讓媽媽做了裁判,“裁判”一聲大喊:“開始”我和弟弟一下子衝出去,我們倆都不是很快:不分前後。漸漸地,我落後了。於是我想到了一個“絕招”---我拽住他的腿並把他往後拽。我奸笑着,他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把腿一彎我撲了空。最後他贏了!媽媽笑着說:“你個小機靈鬼,還學會賴皮了,哈哈哈哈哈……”我有點害羞,自己到一邊玩去了。

  我抬起頭,遠遠的看見一艘快艇像上了弦的弓箭一樣“飛”出去,在海面上激起了朵朵浪花!“哇”一聲讚歎聲隨口而出。就在這時,弟弟跑過來對我說“姐,我們去那邊玩吧”!我們兩個正玩兒的興高采烈,突然一個大浪來了,我們措手不及,第一次用鹹水洗了一次頭。“咳咳”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咳嗽了兩聲。隨後弟弟十分難受的說:“海水可真不好喝啊”,弄的我和媽媽哈哈大笑起來。

  在海里玩兒了一會兒后,我想上岸去撿貝殼。我把泳圈交給媽媽,自己朝岸上跑去,我像一個偵探一樣在沙灘上左瞧瞧,又看看,想找到幾個漂亮的貝殼。媽媽也過來幫我找,說可以挑些漂亮的做成手鏈,呀!發現一隻又大又漂亮的貝殼,我跑過去把它交給媽媽,可媽媽說它太大了,我只好把它不情願地放回去。接着,我又找到了一個小巧玲瓏的貝殼,我想:這下肯定對了吧!果不其然,我把它交給媽媽后,媽媽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玩了好久,眼看着太陽公公只剩下半個笑臉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去。雖已事隔多天,但現在回想起來,歡樂的笑聲仍然在我的耳畔迴響;美麗的畫面還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現在想想熱好像也不錯啊!

  六年級:劉鈺平

您正在瀏覽: 大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