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作者:深圳市黃埔學校 六(2)班 徐琳 

  這次,我看到了那無邊無際的大海,它是那樣的雄偉壯觀,是那樣的使人陶醉於它的雄偉中。這使我總想高歌一曲,來表示我滿心的心潮澎湃。明凈高遠的天空上掛着一個金光四射的太陽公公,紅日的影子倒映在那波瀾壯闊的大海上,水又圍繞着這樣峰巒雄偉的山,再加上千山一碧,萬古長青,這大海真是美不勝收啊!看了也真使人流連忘返。隨着大海獨自的情緒變化,海水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兒浪花飛濺,一會兒風平浪靜。浪花飛濺時,海水就會捲起高高的狂瀾,向空中撲去 ,永無休止,這聲音就好象是有一位偉大的“鋼琴演奏家”正充滿激情地敲着每一個琴鍵,發出宏偉響亮的聲音;風平浪靜時,那好浩浩洪流的白浪剎那間變得十分平靜,猶如一面鏡子般;當海浪一會兒高一會兒低,就像一個童真聰穎的小毛孩兒,一會兒哭哭鬧鬧,一會兒快快樂樂。這種境界,許多人都戰立着不動,好象在回味着大海的無限樂趣。 

  黃昏時期到了,團團白雲都聚集在一起,好象在那談笑風聲。這時,那燦爛奪目的晚霞趕來了,大概是因為遲到了吧!無比壯美的晚霞把天際羞得通紅通紅的。美得另人心顫的晚霞像是給這個天空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紅布,天際霞光萬道,嬌艷似錦,美得並不空洞,叫人感到親切、舒服。大海這時候再也不是湛藍湛藍的了,這海水也被那繽紛燦爛的晚霞照得紅紅的。大海旁邊也有幾簇花草和小葉子上鑲着許多亮晶晶的露珠兒,每片小葉子上的露珠兒都不一樣,不同的葉子上都有不同的小露珠兒:有珍珠般的露珠;晶瑩剔透的露珠兒;小巧玲瓏的露珠兒;圓潤的露珠兒等等,還有一些露珠兒正從葉子上簌簌地落下來呢!數不清的露珠兒在陽光顯得十分耀眼,一閃一閃的,真美。 

  別忘了,靠近海岸的進口就是那金色的沙灘。整個人躺在沙灘上,讓身子給陽光照射,是多麼的一種美享受啊!我們在沙灘上砌了許多可愛的小東西:橋啊,房子啊,汽車啊,人啊,動物啊,城堡啊……我們開心得樂不可支,口中不斷地傳出銀鈴般的笑聲。 

  我們又下了海,大海隨着微風地吹拂,一層又一層地捲起小浪。我們試着讓海水沒過我們的小腿,那感覺真好。 

  夜晚,我獨自來到海邊,一種落寞而無奈的我愁眉苦臉的,我的心像蒙上了一層憂慮的陰影,揮不去也掙不斷,我孤獨地坐在岩石上,獃獃地望着那迷人的月亮,月亮真像一個文靜的少女,一縷縷透明清沙般的月光照耀着我的臉,柔和的春風直向我這邊吹來,看着這柔和的月色和這變化莫測的大海,我的心情也漸漸舒暢多了。 

  我愛大海,是因為大海有時風平浪靜,微波起伏,顯得美麗柔順;有時卻又惡浪滔天,狂風呼嘯,另人驚心動魄。但不管怎樣地千變萬化,它永遠充滿活力,奔騰不息。大海永遠是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大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