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地球(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隨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現在到處都有寫,可是真真做到的人是很少的. 

 現在好多宣傳員滿街上宣傳說:"保護環境,就是保護自己的家園””好多的環保局都在種樹啊,栽花啊 ……來美化我們的家園, 這就是在保護環境. 

 可是先在有好多人都在破壞環境,如亂砍樹木,亂扔垃圾隨出可見.有的一片麥地就變成了漫山遍野的垃圾.可是從現在起就要保護環境,拯救我們的地球.拯救地球就是拯救自己. 

 我們要做到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要做好新世紀的好公民. 

 地球在呻吟,地球在哭泣,地球在顫抖.它需要我們的幫助. 

 我們生活在地球,破壞了地球,我們又能去那裡那?有的人說,可以去別的星球啊!可是據科學家 的證明,我們只能生存在地球,別無去出.我們就別在猜測了.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地球無論如何都需要我們去保護. 

 讓我們伸出和諧之手來保護地球,拯救地球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