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拯救地球-想象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想象作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正在睡覺,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到天上去了。“大膽馬超,竟敢私闖天庭!”二郎神大叫道。我這時才明白,原來我來到了天庭。這裡有玉皇大帝、托塔李天王,孫悟空等一些仙人。我對他們說:“現在的地球上全是垃圾,你們這些所謂的神仙怎麼也不多管管!”我這麼一句話,就把仙人說的啞口無言。“這都怪你們人類自己,我們又有什麼辦法!這是你們自作自受!”托塔李天王氣勢洶洶的說道。“那你們也不能見死不救啊!”我說。“好!馬超,我就賜你無窮的力量,讓你去拯救地球!”我接受了這光榮而艱巨的任務,便來到了凡間。我用定身法將人類定住,接着又用龍捲風將這些垃圾捲走,又用我最新發明的“去污劑”解決了這些垃圾。最後用“自我環抱地球劑”噴洒在地球的每一個人身上,我又把定身法解除了。

  就這樣,一個被污染的地球,被一個叫馬超的勇士給解救了。

  [編輯:黃豪]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想象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