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浩瀚無邊的宇宙中,有一個星球,叫做地球,她生命力頑強,健康。她哺育了人類……  

  有一天,地球突然來到了宇宙醫院,只見她兩眼發直,臉色發白,木熊星醫生向前詢問怎麼回事,地球母親說:“醫生呀,能幫我檢查一下身體嗎?”木熊星連忙把她扶進檢查室,查了一下地球,他驚呆了,看到了一本證書是地球的: 

  地球,藍色星體,生命力強盛,通過檢驗,特發此證。 

  “不對呀,地球不是很健康呀,來,我給你檢查一下”小熊星說。 

  半個小時后診斷出來了:由於健膚脫落,黃色皮膚大量蔓延,並覆蓋綠色皮膚。藍色皮膚渾濁。屬於膚脫水渾症。不是吧,這種病例宇宙上還沒有過。 

  地球一臉的無奈。 

  接着,她又去了內科,她告訴仙女星她的北緯有點兒痛,仙女星看不清是什麼東西,邊便用宇宙顯微鏡看了看,天啊!北緯地區正在打戰,人類自相殘殺,炮彈,火箭啊把天空攪的更加渾濁。 

  地球向主治醫生詢問有沒有治好的法子,醫生說:“那要看人類自己了,要和平,要環保,這是最好的方法。”

  

  保護環境吧,地球在哀求。 

  保護和平吧,地球在呼籲。指導老師:黃勝芸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