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媽媽,節日快樂作文

媽媽,節日快樂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節日快樂作文450字

媽媽,節日快樂

韓家琪

媽媽,三八婦女節就要到了,您對我無微不至的愛,是我永遠報答不了的。

那一次,我早上沒有吃飯,您答應中午給我炒京醬肉絲吃,我便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

中午放學時,外面下起了雨,我跑出學校,穿上雨披,上了電動車,便回家了。

回到家,沒換鞋就往餐桌旁跑,一看,沒有京醬肉絲。我便衝著您大叫:“您不說給我炒京醬肉絲嗎?怎麼沒炒?我要吃京醬肉絲,快去炒啊!”您聽了我的話,呆住了,過了一會兒您才回過神來,您穿好衣服,連雨披都沒穿就跑出家門。

過了好長時間,您還沒回來,我便拿上雨傘,去找您了。

我打着傘在大街上跑着,大聲叫着:“媽媽,媽媽,媽媽!”

這時,我面前有個身影緩緩走來,我仔細一看,是您走了過來,我跑上前去緊緊抱住您,感動得流下了熱淚。這時,我不知道您病了,我還那麼任性,真是太過分了!我對不起您。

在三八婦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祝您:節日快樂,健康長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親愛的媽媽,節日快樂!作文250字

  每一天,

  是誰在不分晝夜的工作?

  是您啊!

  我親愛的母親!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是誰在拚命的幹活?

  還是您,

  我那偉大的母親!

  今天是什麼節日,

  您還記得嗎?

  勞累一天的您,

  是否記得?

  今天是三月八日----

  婦女節啊!

  想必您一定忘了吧!

  我想深情的對您說一聲:

  媽媽,節日快樂!

  全世界的媽媽,

  節日快樂!

  福建省廈門市同安區西柯鎮呂厝小學五年級:王曼玉

回目錄

媽媽,節日快樂作文800字

  我一直以來就不是個懂得表達自己感情的人,尤其面對熟悉的人。太熟悉了就會在面對時說不出話來。很可笑的悖論。

  那天下午在網上泡了一天,聽很多人用各種各樣的心態和自己的媽媽說節日快樂,我不知道該如何向媽媽表達我的心意。本想看看LANDCOM眼霜的廣告,聽說網上有打折的。雖然打完了折依然有讓我噴血的價格,但我還是決定將出血進行到底。

  很悲壯是不是。為了媽媽。

  前天又因為一件小事在電話里和媽媽大聲的吵架,聲嘶力竭。最後又是以彼此的沉默心痛宣告結束。

  其實我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面對她的時候我總是無法心平氣和,而心裡明明還是愛着她的。我總在面對愛着的人的時候選擇傷害。

  其實我只是無法接受時間和空間在歲月里劃過留下的鴻溝。

  爸爸常年不在身邊,只有媽媽無微不至的呵護我。前年,父親終於回來了,我本想一家人好好團聚的,但等來的確是一紙離婚協議書。法院判定我歸爸爸撫養。就在媽媽走的那刻,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聲嘶力竭的對她大喊:“媽媽,你從來沒愛過我,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我不需要你的關心,即使死也要死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我看見她眼中的淚,沉默而隱忍的閃爍着。我知道,我又一次傷了她。

  這個寒假幫媽媽剪指甲時,終於知道什麼叫時光劃過肌膚的感覺。鬆弛的皮膚沒有光澤,暗褐色的老人斑像蜷曲的蝴蝶。指甲刀接觸到她指尖時,忽然感覺到自己的手面有液體流過的溫熱……

  我一直是一個任性的孩子,任意地傷害着自己和自己深愛的人。

  但我已學會了後悔和自責。

  記憶中母親對我是關懷的。因為和校外的人有些不愉快的事情,所以他們總是在放學后堵我,終於有一次,他們打了我,而這一幕,卻被在遠方等我的媽媽看到了,她不顧一切的衝過來,擋在我面前,大聲的說:“不要打我的孩子!”從那以後,我發誓,我一定會保護媽媽的!

  我想媽媽會知道的。

  開始學會了寫字以後就一直想寫點東西送給她,然而當我提起筆時,卻變成了這樣簡單的一句話:

  媽媽,節日快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媽媽,節日快樂作文500字

  今天又是一個快樂的三八婦女節,在這裡首先我祝媽媽節人快樂同時也祝我的奶奶、姥姥、姑姑、阿姨以及全天下的婦女節日快樂。總之我希望全天下的婦女在今天都要幸福、快樂、開心。

  既然今天是媽媽的節日,那我這個做女兒的是不是也要表達一下我對媽媽的祝福和問候呢?當然,禮物是必不可少的。可是買什麼禮物呢?因為是節日嘛!學校下午放了半天假。臨時放學的時候,我對我的同桌孫金遠說:“一會兒放學我們一起回家好么?”“好呀!”不過你的幫我一點忙,放學時我要去給我媽媽買一支康乃馨送給她。然後你在人群中找到她,和她嘮嗑拖延時間,不要讓她發現我。”“就這點小事呀,我一定辦到。”孫金遠爽快的答應了。放了學我趕緊跑到賣花的地方買一枝粉紅色的康乃馨,因為它代表着母親永遠年輕、漂亮。買完花我發現媽媽在東張西望地尋找我身影。我急忙跑到媽媽的跟前說:“媽媽,節日快樂喲。祝您永遠年輕、漂亮。”“哇,太漂亮了!謝謝你寶貝。”媽媽高興的說著。回到家后,我和爸爸提議,今天所有的活都不用媽媽干,我倆全包了,讓媽媽好好休息一下,因為她每天都為這個家忙碌着,實在是太累了。到了晚上,爸爸提議說要請媽媽和我到飯店吃飯。媽媽聽了以後非常高興。我看着幸福、滿足的樣子,我懂得了父母也需要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去表達的,愛與親情是這麼的美好呀!媽媽,我愛您!三八婦女節快樂!

  五年級:姜子源

回目錄

媽媽,節日快樂作文900字

  媽媽,節日快樂!我這一聲輕輕的問候,希望媽媽能夠接受。

  2002年2月7日,一個沒有哭聲的嬰兒弱弱的降臨到了這個世界。聽爸爸說,我是一個不足月份的早產嬰兒,很有可能夭折在醫院裡,是媽媽精心的照顧,是媽媽沒日沒夜的看護着我,陪着我度過了生命中最脆弱的時刻。媽媽是我一生不能忘記的恩人。

  記得上三年級的一天,從小體弱多病的我又生病了。我一個人回到家裡,感覺好冷,不知不覺就在床上睡著了。迷迷糊糊中的我感覺到媽媽在問我:“怎麼了?”接着摸了下我的頭,發現我發燒了,媽媽就急的不知所措,連衣服都來不及換,顧不上自己白天上班的勞累,穿着工作服背起我就出門了。那天天很陰,正巧趕在出門的時候下雨了,路上出租車很少,媽媽只好背着我跑到醫院,到了醫院,我隱約看見媽媽的頭髮早已被雨水打透。經過醫生的檢查化驗,確診我得的是急性肺炎,必須馬上住院治療。媽媽辦好住院手續,護士阿姨給我掛上吊瓶,這時我看到媽媽那疲倦的臉上好像有了皺紋,可是這時的媽媽卻對着我在微笑,我心裡好心疼媽媽呀。

  我躺在病床上想,媽媽為了我,不顧自己的疲憊付出了全身心血卻毫無怨言,我一定要努力刻苦學習,長大以後一定要孝順媽媽,報答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因為有了媽媽,我才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所以從今以後無論是不是媽媽的節日,都會好好孝順媽媽,聽媽媽的話,讓媽媽也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有媽媽在,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牛雅欣

  石河子市第一小學四年級(4)班

  新疆石河子第一小學四年級(4)班四年級:牛雅欣

回目錄

媽媽,節日快樂作文400字

媽媽,節日快樂

張雲騰

媽媽,三八節快到了,我送您點什麼呢?是一束鮮花,還是一個祝福;是一份認真的作業,還是一個真情的擁抱?媽媽,十多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比如那一次就讓我永世不忘——

還記得那一次,我突然感冒了,您趕緊讓我去卧室躺下,並為我測量體溫。您看了一下體溫表然後對我說:“孩子你發高燒了,38度,來,我給你喝上藥。”我聽了便馬上坐起來,張開嘴巴,讓您幫我把葯喝下去。您看到我張嘴便為我舀起一小勺的藥水讓我喝下去,與此同時我也看到了你那着急的汗珠一顆顆滴落下來,我看到這樣的場景便哭了。您見此情景,以為我是為病痛而落淚,對我說:“孩子,別哭,要堅強。”我聽了后更是難以抑制內心的激動,淚水便順着臉頰,無聲地流淌……

啊,媽媽!在這三八節到來之際,我思來思去,覺得這份禮物最珍貴,讓我衷心地祝您:“節日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回目錄

媽媽,節日快樂作文600字

  我真的好任性對不對?媽媽我是不是太不懂事了?老是犯錯,老是惹你生氣,我真的好抱歉,可是我真的說不出口,我不知道該怎樣對你開口,每次剛想開口,看到你卻硬生生的咽了下去,我在你面前總是無法展示真實的自己,明明很愛你卻還來氣你。

  就是這幾天吧,老是沒理由的跟你吵,甚至還當著你的面咒你死,你一定很傷心對不對?自己的女兒竟然咒自己死,是不是太殘忍的事實?但是我真的好愛你,真的好愛你的。

  有時候,你真的一點也不了解我,有的事我是不能對你說的,因為你不能了解,你總是按着你的方式處理,你有沒有想過我會接受不了?或許你認為我太不懂事,有什麼不能告訴你呢?那些不能說的一定是些見不得光的事,是不是我早戀啦?或者做了什麼不好的事。可是你要相信我,我是你的女兒啊,你應該最了解我,你應該明白你的女兒不會去做那些事的。可你為什麼不相信我?為什麼啊?媽媽,你是我最親愛的媽媽啊,為什麼你不能理解我?

  母親節就要到了,可是我們的關係卻鬧得如此的僵,我甚至不能像以前那樣對你說一聲節日快樂,因為說不出口,你正在氣頭上,而我仍然對你很不滿,但你畢竟是我的媽媽啊,是你在十三年前的一個寒冬將我帶到這個世界的啊,可我現在能做什麼?只能看着你難過,自己也默默的難過,卻要裝做毫不在意,心在滴血,好痛好痛,晚上只能一個人抱着雙肩瑟縮在床頭獨自流淚,一滴一滴打濕枕頭,被子。早上卻帶這不屑的神情出現在你面前。媽媽對不起。

  媽媽我愛你,在母親節將至我想對你說一聲對不起,我真的好愛你,媽媽節日快樂。

  即使這些話你看不到,也聽不到,但是我把它寫下來了,這樣我的心裡會好受些,真的好抱歉,但是我真的好愛你。

回目錄

媽媽,節日快樂作文800字

  世界上,最嚴格的愛莫過於父愛;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對於母愛我有着比別人更深的體會!

  我出生於一個特殊的家庭,我有四個姐姐,我的母親在外人看來只是一個平凡而又顯得滄桑的老人,因為她今年已經58歲了。而在我看來,媽媽就是媽媽,她在我眼裡永遠是最年輕、最美麗、最能幹、最慈祥的。

  在我的印象里,媽媽很能幹,她用那雙勤勞的手,把3個姐姐送上了大學。媽媽是下崗工人,在上世紀80年代,媽媽建起了我們的店。店建起來了,媽媽卻比以前更忙了,但她對我們兒女的愛卻還如以前。店建起來了,整個店都是媽媽在打理的,媽媽辦事有效率,對員工也好,把店裡治理的很好。

  在我的印象里,媽媽很愛笑,她笑的時候很慈祥。她對每個人都很友好,笑成為媽媽的代名詞。除了笑,媽媽還很喜歡唱歌,尤其喜歡唱徐小鳳的歌,她唱的很好,她的朋友們都說她有副好嗓子。

  在我的印象里,媽媽很愛我們姐弟,很重視我們的教育。她常說,就算是把房子賣了,也要我們對大學!她把她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了我們身上。而她總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攬,她總把最好的留給我們,自己卻總是最節儉的。

  在我印象里,媽媽很堅強。爸爸的脾氣很不好,他總和媽媽吵架。記得我小時候有一次在外面玩回家后,爸媽正在吵架,爸爸的叫罵聲不絕於耳,我躲在門後面,默默地聽他們吵,具體吵什麼,我也忘了,只知道爸爸罵了媽媽后就走去打麻將了。而媽媽在爸爸走後,眼圈也紅了,我看得出,媽媽很傷心。我跑過去,媽媽忙把眼圈裡的淚擦乾,依舊像以前一樣對我笑,但那時,我知道媽媽是不想我知道她和爸爸吵架了,她把什麼都向肚子里咽。在那之後,媽媽還是和以前一樣。但我知道,她是裝出來了的,她是不想讓我們姐弟幾個擔心。

  這就是我媽媽,一個平凡又堅強的女人。有些話,我不敢當著媽媽的面說,在這裡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母親節快樂!這是兒子對您最真摯的祝福!“

  每個母親都是偉大的,媽媽是我們永遠的無價之寶,媽媽的愛是我們一輩子的回憶,在這裡,我祝願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初三:沉默中的人

回目錄

媽媽,節日快樂作文200字

  媽媽,節日快樂

  高依一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母親節。

  我準備給媽媽做一個賀卡,因為媽媽早上要給我做早飯,還要給我洗衣服,還抽出時間給我輔導功課,這些事永遠記在我腦海中,一點都忘不了。我想媽媽整天做事一定很累,我幫媽媽做一個賀卡。

  我準備好材料:卡紙、剪刀、彩筆。我先拿出一張卡紙,又拿起剪刀把卡紙剪成心形,再在上面畫了一幅我、爸爸和媽媽手牽手的畫。還寫上:媽媽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

  我把賀卡送給媽媽,媽媽誇我懂事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媽媽,節日快樂!作文700字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記得在06年我送過媽媽一個卡片:笨拙的字體寫着:“親愛的媽媽,節日快樂”,上面還畫著幼稚看不懂的圖畫。從那以後,每次母親節我都是一句令人寒心的“媽媽,節日快樂”。 

  今年在數字電視上,我看到了好多個遠方的孩子對媽媽真誠的思念和祝福,看着他們對母親發出真正的愛的呼喚,我才頓悟到:“離開了媽媽,才會真正明白到什麼是孤單,當我們真正離開媽媽的關懷走向社會時,我們才能真正明白媽媽的偉大與母愛的真諦” 

  現在的初中生越來越叛逆,然而我最無法忍受的就是罵人的時候連同媽媽一起罵,有時我聽了真想去揍他們一頓!難道媽媽有罪嗎?這些無知的孩子,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地長大呀? 

  我也知道,我自己其實也有點點叛逆。媽媽有時說出我的錯誤讓我改正,我聽了總覺得不舒服。有時看了媽媽如此地關心地關心妹妹,我也很生氣……  

  現在才明白,我以前太天真了、太不懂事。已經14歲的我不該再叛逆。媽媽是多麼地辛苦。她不想讓我學壞、不想讓我犯太多錯誤,但當時的我卻不懂得這些,只是一味地生氣……  

  好後悔以前那樣說媽媽,好後悔說她偏心……  

  媽媽,我錯了!請原諒我的天真好嗎?我終於明白了母愛是怎樣的,就連古人也都說過“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是啊!

  母愛是嚴厲的(她不想讓我們變壞),是溫暖的(她愛她自己的孩子),是無私的(她不索求回報),是偉大的(世界上最至尊至純的愛是母愛和父愛) 

  從今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對待我的媽媽,因為她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同時,希望大家也像我一樣,叛逆的快點醒悟吧!好好珍惜最愛你們的人。 

  在這個母親節里,我要為您以及全天下的母親們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媽媽,節日快樂!媽媽,I LOVE YOU
回目錄

媽媽,節日快樂!作文900字

  這個星期四是“三八”女人節,我們還放了半天假。回到家我就抓緊時間寫作業,然後給媽媽準備禮物,可忙了。不過,可不只這一天忙,這一周都在忙,因為學校每天都給我們布置了一個有關“三八”女人節的小任務。

  周一是了解媽媽、奶奶和姥姥的基本愛好。周一回到家我就忙着問這問那——媽媽的愛好,姥姥的愛好,還有奶奶的愛好,都把我給弄糊塗了。還好,在最後關頭,爸爸拿起筆幫我把這些都記下來,我仔細看了看,原來我對她們了解那麼少呀!學校搞這個活動真有意義!

  周二的小任務是看電影《漂亮媽媽》,回家講給爸爸媽媽聽。大多數同學開始都以為《漂亮媽媽》中的媽媽很時尚很漂亮,結果一開片,這位媽媽哪裡漂亮呀?頭髮蓬亂,衣着又舊又土,不過越往後看越感覺到了她的漂亮。她的孩子聽力不好,她不厭其煩的一遍遍教孩子,儘管很辛苦,她依然堅持着。我想,她的孩子一定可以和其他孩子一樣坐在課堂里。看完了影片,我深受感動,為這位媽媽的堅強意志所感動,為她的偉大無私的母愛所感動。

  周三我們的小任務是學唱《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中午,廣播上響起了優美的音樂聲,我努力記住歌詞和曲調。回到家,我便唱給媽媽聽,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唱了起來,我們一家三口高興的唱着,每個人的臉上都掛着燦爛的笑容。

  周四就是“三八”女人節了,這天的小任務是跟美術老師學習給媽媽製作賀卡。上節美術課剛好學習了刮畫,我就在刮畫上刮出了對媽媽的祝福語,是我心裡最想對媽媽說的話:“祝媽媽永遠健康,開心!”把它貼在一張紫色的彩紙上,珍藏起來,晚上給媽媽一個驚喜。

  我不僅做了賀卡,還親手包裝了一枝康乃馨。我用我的零花錢在學校門口買了一枝康乃馨和絲帶,回到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做成了一個漂亮的蝴蝶結,用雙面膠把蝴蝶結貼在花上,藏起來。媽媽一到家,我讓媽媽閉上眼睛,“三、二、一”后,媽媽看到了花,高興的笑開了花,比花還好看呢!媽媽高興我和爸爸也高興。我看着爸爸媽媽笑,心想:讓父母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多好呀!以後爸爸媽媽下班回來,我一定要讓他們不為我操心,讓他們輕輕鬆鬆的入睡!

  轉眼到了周五,這真是一個有意義的活動周,每天都能看到媽媽的笑臉!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五年級:王雅儀

回目錄

媽媽,節日快樂作文200字

媽媽,節日快樂

趙宇航

三八節快到了,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節日快樂!我不會忘記您對我的關愛!”

記得有一次,我去健身器材那裡玩,我正在爬單杠,手沒抓緊,掉了下來,頓時胳膊上直流血。“哎呀!”媽媽尖叫幾聲,二話不說,拿起口袋裡的紙,把傷口包紮好,帶着我回家敷上藥。過了一會兒,我感覺比以前輕鬆多了。

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無微不至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值得敬佩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xi aox ue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媽媽,節日快樂作文400字

媽媽,節日快樂

石曉潔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每當我背孟郊的這首《遊子吟》的時候,便會想起我們那偉大的母親。

假如母親是路燈,我就是路燈下行走的路人;假如母親是參天大樹,我就是在樹下乘涼的孩子……要知道,是她——母親,在無微不至地關懷着我們。

那一次,我正在做作業,您在客廳一邊編織着帽子,一邊看電視,還翹着二郎腿,很有滋味地看着小品。您把精力全部投入到了電視上,不知不覺地便忘了時間。我一看錶,已經十一點了,以為媽媽在做飯,便說道:“媽媽,該吃飯了!”媽媽連說:“哎喲,忘了做飯了!”我想:媽媽呀媽媽,我對你太無語了啊!

“啊!”我聽見一聲喊叫,媽媽在沙發上趴着,臉上直冒汗珠。媽媽說:“孩子,媽媽肚子疼!”我說:“媽媽,您要麼出去打針,要麼去休息,午飯我吃麵包就行啦!”媽媽反駁道:“不行,我這就做飯去!”說完,她就走進了廚房……

媽媽,我想對您說:“感謝您給予的母愛,祝您婦女節快樂!我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查找更多媽媽,節日快樂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