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拯救地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拯救地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應該見過樹吧?說不定家附近就種有樹,可你會愛護它?或許你認為一棵樹對你沒有多大價值。那你就錯了,大錯特錯。

  其實,綠色植物在生活中,占重要的地位。這是綠色的自豪。

  看吧!峨眉山如果沒有覆蓋山巒的綠色作衣,它哪會有“秀麗名山”的驕傲?黃山如果沒有姿態萬千的綠樹襯托,它哪有“雄奇名山”的勝名?各國大大小小的公園如果沒有綠色的點綴,它怎能吸引絡繹不絕的遊客?這是綠色的魅力。

  走進鳥語花香的山林,使人感到心曠神怡。一切都活了,天更藍了,水更清了,連風姑娘也是那麼開心。小樹長高變綠了,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我來看你了。小鳥叫了,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我來聽你唱歌了。這是綠色的奇妙。

  看那一片片綠洲般草坪。休閑的老人們開朗了,在草坪上做健身操,臉上露出了微笑。談笑風聲的年輕人更加起勁、入迷。可愛天真的孩子在草坪上變得更加活潑。這是綠色的性格。

  可是現在,人們瘋狂的亂濫伐樹木,不僅破壞了森林,傷害了動物,更危及到人類自身的安全。還有,這還會使天然的綠色與我們永別了,剩下的是荒涼和冷酷。於是,颱風,洪水怒吼着,不時向人們發出災難性的報復。失去了森林這個天然的保護層,颱風,洪水更加容易向我們發起進攻。天暗了,烏雲壓下來了,雨下起來了。颱風吹跨了沒有保護層的堤壩。洪水沖了下來,村莊被淹沒了,颱風又把它們吹得無影無蹤。這一切,都人類自己造成的。這也是綠色對人類的懲罰。

  如果在你生日那天,親手種一棵環保樹,那在你生命的跑道上會一直有着綠色的蹤影。如果在植樹節那天,發動你的朋友,在地球上種幾棵小樹苗,你就是在延長你的“生命線”。如果你少用一張紙,如果少用一次性筷子,那世界上不就多了幾棵綠色的樹了嗎?

  所以,我人類再這樣一味地亂砍濫伐下去,不但萃綠的森林會被茫茫無邊的沙漠所代替,而且也將危及到人類自身的生存。難道不是嗎?綠色是生命的象徵,破壞綠色,就是抹殺生命;發展綠色,就是綠色,就是保住生命。

  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建設者,面對綠的危機豈能袖手旁觀,無動於衷!植樹造林是我們唯一的出路,也是我們每一位同學義不容辭的責任。同學們,行動起來吧!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用綠色裝點祖國,讓我們築起一道綠色長城!去創造一個鳥語花香的新環境。

  人類啊,不要再執迷不悟了,趕快懸崖勒馬,保護環境,拯救地球!因為我們早已別無選擇。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拯救地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