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拯救地球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母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拯救地球母親同學們,我們居住在地球上,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地方,現在物種滅絕,森林破壞,空氣污染等許多問題都在威脅着我們的地球母親,難道我們要眼睜睜的看着地球母親被毀滅嗎?不!當然不能!它是我們的母親,給予了我們生存的環境,可是現在地球母親正在飽受痛苦。 、地球曾發生幾次大災難讓我們失去了許多好夥伴,曾經是南極霸主的南極狼於1875年在地球上滅絕,曾被英女王譽為澳大利亞最漂亮的動物的白袋鼠於1927年在地球上消失,擁有寶貴皮毛的亞歐水貂於1999年在地球上滅絕,還有我們熟悉的大熊貓,金絲猴,白鰭豚等也要瀕臨滅絕。一個物種如果被毀滅了,我們就會失去好夥伴,它就在這個世界上消失的無影無蹤。還有人類無止境的砍伐樹木,享有地球之肺美譽的森林,現在正被人類吞噬着。難道還讓悲劇再次發生嗎?由此導致我們的空氣怎麼樣呢?真的很好嗎?真的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嗎?汽車的尾氣,大煙囪里的黑煙,工廠里的廢氣,這些哪個不是有害我們的身體的,哪個不是給我們湛藍的天空抹上一層陰影的罪魁禍首。要知道如果人類沒有空 氣將無法生存,要知道這些有害廢氣會對地球母親有多大的傷害。這些災害都是人類造成的。為了經濟利益殘殺了小動物,砍伐了樹木,污染了空氣。地球母親讓我們居住在這裡,我們不保護她,還加以破壞,讓他飽受痛苦的折磨。如果地球毀滅 我們無處可去,人類便要面臨著死亡的威脅,有人說:“我們可以去別的星球去住呀!”可以嗎?不可以!我們沒有地方可以去,就算到了別的星球也適應不了,我們只有地球,只有他才是我們的家園。拯救地球母親人人有責,大家應該齊心協力把我們的地球母親變的生機勃勃。應該多種花植樹,少坐汽車,多騎自行車,保護小動物,節約紙張等,其實我們可以做到的有很多,大家一起努力來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