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就是我們班趣事發生的時候。

  “叮——”下課鈴聲響了起來,鈴聲雖不怎麼悅耳,可是,對於極不喜歡上課的同學簡直就等於是“在夜裡看見了陽光”。不信,你看看:我們班又要開始活躍了。  “耶!解放咯,解放咯!!”不用說,這種分貝的聲音,只用我們班的“活寶”謝坤晨發出來的奇怪聲。先不管那聲音是否“難聽”,轉個鏡頭看看老師,臉已經變色了,變成了什麼色?鐵青!那又有什麼辦法呢?老師忍着一肚子的氣走了。 

  真正的“趣”才要開始!

  先去看看他們“鬥地主”吧!(參加人:袁哂昊、譙玉川、李悅)

  “哇!春天嘞!這牌好,這牌好!”我盯着李悅的牌,連連稱讚。這時,我的好朋友劉寄語聽我在那邊看人家鬥地主看的起勁,便要和我一起看看他們打牌的技術。 

  “對K,嘿嘿……”

  “對A。你不要以為我是一個吃乾飯兒的人!”就在譙玉川和袁哂昊鬥嘴皮子時,忽然——“地主”發話了:

  “王炸,呵呵,你們不用再爭咯,也不用感謝我……”李悅笑嘻嘻的說。

  “誒喲!”譙玉川和袁哂昊很不滿的叫道。

  ………………

  “叮——”上課了,我們班的瘋狂就是連上課也像音符一樣無休無止的進行着。 

  我再一次的以旁觀者的身份觀看全班,“比剛剛還熱鬧呀?該去給校長提個建議咯!”我對劉寄語又“絮叨”起來。“建議什麼?你不會也想向楊雅淇學寫條子吧?”“當然不會,我只是建議校長以後買菜不用去菜市場了,直接來我們班!”“哈哈……”我和劉寄語異口同聲的笑了起來,但突然想到現在是上課,於是又安分的坐在位置上。再看看班上,什麼都散了,突然:“敢死隊,殺呀,沖呀!為了真情報,不惜一切代價!”不要誤會,這當然不是某部連續劇的聲音,而是我們班為了防止老師的突然襲擊而編排的“敢死隊”。任務就是一個二個伸出虎頭虎腦的小腦袋在外觀望老師,老師來時就給班上發個信號。

  “老師來哦,老師來哦”某一敢死隊員“吼道”,一時半會,老師還沒來,“假情報,切,弄點真情報嘛!”敢死隊長在教訓隊員。

  “老師來啦,老師來啦!”全班都相信是真的啦。馬上裝個乖學生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的見……

  當老師不在時我們班便會“趣”事連連哦!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