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老師不在時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教師會發生什麼樣的情況呢?

  x月x日,晚自習是英語老師的,在上課前,英語課代表在班上說:“今天英語老師生病不在。” 話音剛落,就聽到一片歡呼聲。沒過多久,上課鈴響了。

  鈴聲雖然響了,但是教室中的歡笑聲卻依然不減。

  看,我們班的搗蛋大王——小印,一會兒跟這個男生聊聊天,一會兒跟那個女生說說話,可是就算他說再多的話都沒人理他,唉,這就是壞學生的下場。再看看那邊,幾個“黑幫分子”正在那討論着怎麼捉弄哪個女生呢!希望我不要成為倒霉的那個。啊!是我眼前一亮的是,在這麼吵得環境下竟有位“仁兄”不為周圍環境所動,正在認認真真看書呢!那就是我們班的“閱讀之星”——小舒同學

  正當我們玩的起勁的時候,一道響亮的聲音在我們背後的教室門處響起:“都在幹嘛呢!”頓時,全班同學都安靜下來,值班老師又很有耐心地問了一遍:“都在幹什麼呢!全班同學很有默契的打起了馬虎眼:“沒什麼,老師,我們都在背書呢,呵呵。”幸好值班老師沒有追究,逃過一難。

  等同學們確認值班老師走後,教室里又是一片沸騰。

  唉,這個晚自習......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