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才剛剛開學,每天的作業都堆得像一座小山似的,每個星期都有一連串的考試,同學們多麼想少些作業,多一點屬於自己的時間啊!終於,我們期盼已久的時刻到來了。 

  “叮叮叮”上課鈴聲早已打響了,,這一節是語文課,可是老師還沒有來,班長在黑板上寫上了“自習”兩個大字,原來,校長召集全校語文老師開會,得知這個消息后,全班炸開了鍋,同學們個個歡呼雀躍,熱鬧非凡。 

  有的同學開心的歡呼着:“老師不在,自由自在。”頓時,剛才那緊張的氣氛變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有的同學在座位上津津有味地看漫畫,笑得前翻後仰;有的同學趴在桌子上睡覺;有的同學把蛋糕、牛肉乾、糖果等零食都拿出來,準備開“大食會”;還有的同學三三兩兩地聚在一起聊天。 

  班長見到這種亂糟糟的狀況,氣憤地走上講台,先掃視了全班一眼,然後大力地拍打桌子,見全班都沒有反應,又扯高嗓子大聲叫:“安靜”。全班都呆住了,眼瞪瞪地望着班長,可不一會兒,同學們又玩起來,可見這招對我們沒有用,面對貪玩的我們,班長無可奈何。 

  突然,一陣腳步聲一起了我們的注意,同學們以為老師來了,紛紛拉起書本來讀,我的同桌小明居然還把書本那反了。誰知,原來是調皮蛋小強扮成老師來嚇我們,我們虛驚一場,個個同學都在責怪他,可小強卻不以為然。就在這時,不知是誰發布的消息,這一回老師真的來了,同學們又拿出書本“認真”地讀起書來。老師一邊點頭,一邊笑着說:“ 

  同學們可真自覺啊!” 

  唉!當老師不在時……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