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韓國燒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韓國燒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燒烤,我經常吃,但是韓國燒烤我還是第一次吃。 

  這個星期五不上課,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人一起去吃韓國燒烤。 

  來到韓國燒烤店,一股韓國的風格進入眼帘,穿着韓國服裝的迎賓員在門口像韓國人那樣迎接每一位顧客的到來,彷彿進入了韓國。 

  坐下后,我仔細觀察着燒烤爐,和中國的基本一樣,首先要往裡放煤,用來燒烤,然後再在上面放一個燒烤架,用來放那些需要烤的食品。 

  點的菜上來后,我開始體驗韓國燒烤,我首先用燒烤鉗將菜、肉放到燒烤架上,我發現這一點和中國燒烤不一樣,中國的菜是用鐵鉗子穿起來烤,而韓國燒烤是直接用燒烤鉗夾到燒烤架上烤,為了在燒烤時不粘在燒烤架上,燒烤的菜上都抹了一層油。在等的過程中,我又發現了不同—一個由辣子和一些調料合成的乾料碗,是用來沾着吃烤好的食物的,我將烤好的魷魚沾着料放進嘴裡—哇真好吃!而在吃的同時,服務員還不時的換燒烤架,為了避免架子烤糊,影響食物的口感,真是周到的服務啊! 

  獨特的裝飾風格,獨特的燒烤方式,獨特的味道,周到的服務,讓我體驗了一次別具一格的燒烤。 

  我想要是能到韓國吃一次真正的韓國燒烤,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韓國燒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韓國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