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草地烤羊肉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草地烤羊肉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草地烤羊肉串 標籤:羊肉串作文 羊肉作文 草地上作文 草地作文

  春天到了,新的一年又開始了,童年卻一去不復返了,望着那一片草地我回想起了小時候,童年重臨我的心頭。

  記得小時候,媽媽的單位有一大片草地,每當春天到來時我們幾個小夥伴坐到草地上常常烤着我們自製的“羊肉串”。說是羊肉串,其實只不過是我們採的一些楓葉、梧桐樹的殼子,還有一些不知道樹名的小葉子串在自己弄直了的鐵絲上,拿着一個不知道從那裡撿到的鐵絲網子,架在我們幾個小夥伴親自搭的一個木頭小爐子上,雖然是爐子,但只是幾根粗點的樹枝錯亂的放在了一起。然後把串好的“羊肉串”放在網子上,我拿着從爸爸那裡偷來的打火機,點燃一塊紙引着了網子下的柴。天有不測風雲,這火不小心引着了旁邊的雜草,看着火勢不斷漫延我和幾個小夥伴趕緊笨手笨腳的瞎抓點地上的土往火上撥。還好火不是很大,我們採取了果斷措施沒一會就把火打滅了。

  大家還想玩,可不敢在點火了。於是我們拿出昨晚精心製作的“佐料”,其實是偷偷用媽媽的化妝品調製而成的。用這些佐料抹在沒有完全烤好的“羊肉串”上。這羊肉串就可以開賣了。我們幾個學着陳佩斯的樣子喊:“羊肉串,羊肉串,新疆的羊肉串,一塊一串了,好吃不貴了……”媽媽的同事有的經過光是笑着看看我們,也沒人照顧我們的生意。我們便有的當賣家,有的當買家的自已們玩了起來,真是開心。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像這類事也不會再去做了。可我還是很懷念那些美好的童年生活。

  山西省文水縣東南街示範小學六年級:李昱

您正在瀏覽: 春天草地烤羊肉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草地烤羊肉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