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羊肉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肉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羊肉串” 標籤:羊肉串作文 羊肉作文

  “羊肉串”是我給我的朋友起的昵稱,她相貌平平,頭髮很有特色,總是打成卷。她喜歡笑,但每一次的笑聲幾乎都不一樣。有時“格格格”地笑,有時“嘻嘻嘻”地笑,有時又“哈哈哈”地笑。無論她怎麼笑,大家都可以感覺到很快樂。她也總是喜歡做一些奇怪的動作來逗大家笑,然後自己也跟着笑了起來。有一次,她做了一個“全身抖動”的動作,像一個“精神病人”,把大家都逗笑了,自己也跟着傻笑起來直到她笑得肚子痛了,才停住了笑聲。她還喜歡“裝萌”,平時說錯了話,惹別人不高興了,她就會嘟起嘴,“裝”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與其說是“楚楚可憐”的樣子,還不如說是一副滑稽搞笑的樣子。別人看到她的表情,就算再生氣,也會把氣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所以“羊肉串”在校外也交了許多朋友,很受大家歡迎。她的交際能力是沒得說的,但是她的“心”是出了名的“軟”,她總是記得別人的好,但是從不記仇。要是今天跟別人鬧彆扭,明天一定又會看到他們手拉着手的樣子。

  “羊肉串”就是一個有趣的人,愛笑並且從不記仇,她給我的小學生活帶來了許多快樂,她也永遠是我的朋友。

  六年級:對暗號

您正在瀏覽: “羊肉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肉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