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 

  星期天,我和妹妹在家沒事幹,於是我突發奇想,在我的小書房了開了一間“捶背店”。請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來當我的“顧客”。 

我從家裡找來了捶背的捶子,又從網上學了一些按摩的方法,在門前掛上了一快牌子:試營期間免費享受。一切就緒,就等“顧客”的光臨。 

開門大吉的第一個顧客就是媽媽,我和妹妹站在門前俏皮地鞠了一躬,說:“歡迎光臨,裡面請。”媽媽坐在椅子上,妹妹為媽媽端上了水果拼盤,放起悠揚的音樂。我捲起袖子,問:“媽媽,你哪兒不舒服?媽媽笑笑說:“我的脊椎很疼,你幫我捶捶吧!”我想:這也難怪,媽媽已經工作一整天了,肯定很累了。我學着網上的方法,雙手握成空心拳,不緊不慢地捶着,媽媽對我說:“太輕了!”我用盡全身力氣,這時發出“咚咚咚”的聲音。我又換了一種手法:把兩隻手掌並在一起,十個手指交叉,然後把小拇指和無名指所縮起來,再交叉起來捶,這種聲音比剛才大多了。 

  我捶得滿頭大汗,汗水一滴一滴順着臉流下來,媽媽看我汗淋淋的樣子,誇我是個懂事的孩子。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