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心中一定都有難忘而感動的事,比如說你的親人在路程很遠的情況下為你送傘;再比如說父母在為你而考到一個非常差的成績時,為你落淚等等。生活中有許多讓我們感動的事,它們像一顆顆海底的珍珠,藏在我們的心中。今天,我就挑選一顆最閃亮,最漂亮的珍珠來給你們瞧瞧吧! 

  記得那一次,可能是我淋了雨,第二天,我感冒了,還帶着一點點發燒,媽媽用她自己瘦小的手,拉着我去醫院檢查身體,後來醫生說我的感冒比較嚴重,醫生說到這裡,你的臉色變得蒼白起來,你迫不及待地問醫生這個,問醫生那個,後來醫生說這種病是他經常遇見的病,叫我們不用擔心,醫生說到這裡時,你的情緒才慢慢平靜下來。 

  晚上,可能是我適應不了醫院的環境吧!我翻來覆去地老睡不着,媽媽看見這樣的情景,立馬哄我入睡,因為媽媽怕我第二天沒精神,可我就是睡不着,無奈之下,媽媽只好給我講故事。第二天,我發現媽媽眼睛下的眼袋大了許多,我帶着疑問去問媽媽:“媽媽,你昨晚是不是因為擔心我而睡不着?”媽媽怕我心疼她,立馬說:“不,昨晚媽媽睡得可好了”我知道媽媽說的這番話都是善意的慌言,因為我知道媽媽昨晚沒睡,所以我叫媽媽去睡一會兒別累壞身體,但媽媽還是堅持不懈地說:“不用了,我剛才都說了昨晚睡得很好。對了你還沒吃早餐,我去給你買”話音未落,媽媽就離開了這間充滿母愛的病房! 

  之後的幾天,媽媽還是從家裡千里迢迢地趕過來醫院照顧我,風雨無阻。在媽媽這幾天的全心全意照顧下,我康復了,而媽媽卻老了許多,因為媽媽擔心我才會造成的,我心痛極了,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一顆一顆眼淚從我臉上流淌下來,因此,我流下了感激的眼淚。 

  這就是我媽媽給我的母愛,獨一無二的母愛,直到今天,我想起這件事,仍然深受感動,一股熱流溫暖了我全身~~。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