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 

  膠南實驗小學三(5) 史婉瑩 

  那天,是我11周歲的生日,我很高興。 

  一大早,媽媽就把我打扮的花枝招展,還告訴我:“你猜今天我們要去哪裡玩?”我猜了半天也沒猜出來,於是媽媽說:“今天要去高峪畫院里的漂流洞玩。”我聽了媽媽的話,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因為那兒正是我嚮往已久的地方啊! 

  在去漂流洞的路上,我興緻勃勃的問了媽媽好多問題,比如,到那兒會不會很可怕啊?要是漂流的時候被卡住不能動怎麼辦?裡面是不是漆黑一團……媽媽聽了我這些問題,就說:“你哪來這麼多問題呀?到了你不就知道了。”我“啊”了一聲,就朝車窗外看風景了。 

  這時,我看到前方有一座像城堡似的建築,上面有幾個大字,我仔細一看,原來是“高峪漂流”幾個大字。我興奮的喊道:“終於到漂流洞了!” 

  我很會划船,所以一上船我就划的飛快,媽媽要划我還不用她。船像一隻離弦的箭,四周濺起的水花似乎在向我祝賀,祝我划的這麼好。可是無論我怎麼努力,卻總追不上我哥哥做的船,可能是他爸爸在划吧。洞裡面有很多西遊記里的人物,有觀音菩薩、如來佛祖、大象精……我想,裡邊的空氣不新鮮,還是快點離開,在外邊多劃一會吧!於是我就拚命的划。終於劃出來了,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我出來一看,咦,怎麼不見阿姨了。我手搭涼棚,四處張望,哦,原來她們到一邊的山上采山菜去了。中午,我們在飯店吃了生日蛋糕就回家了。 

  今天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7-01-30
我覺得結尾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