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 

  “零零零……”上課了,老師剛進來,就把手舉起來。問:“大家看,我手上面有什麼?”同學們馬上舉起了手。有的說:“手上有手指甲。”有的說:“手上有指紋……”老師卻笑而不答。等同學們都說完了,老師說:“手上呀!有‘眼睛’!”同學們聽了,一個個瞪着大大的眼睛,班裡頓時炸開了鍋。我也覺得很奇怪:手上哪有眼睛呢!……老師接著說:“我手上的“眼睛”呀是指觸覺。”“噢!”這時,我想:我們的“眼睛”是否能摸出物品的大小?“下面讓我們來做一個小實驗吧!誰願意上來?”同學們紛紛舉起了手。老師隨便點了一位同學,那個同學上了講台。老師給了他一隻鉛筆,他不一會兒就摸出了那是鉛筆。我有點半信半疑了。我的手上到底有沒有“眼睛”呢?“自己也來做做吧!” 

  實驗開始了,我的同桌給我一直鋼筆。我把手背住,眼睛合上了,他把鋼筆放在我的手裡。我摸了摸,很光滑,沿着筆桿往上摸,摸到了一個可以夾書的夾子,用手輕輕一推,我還發現一個可以弄出來的像筆帽的東西,於是我就大膽猜是鋼筆。“哈哈,哈哈,我猜對了,是鋼筆。”“大家做好了!你們從這個遊戲發現了什麼?” 大家異口同聲得說:“我們發現手上有眼睛!” 

  今天,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