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上一學期,上英語課的時候,老師一個挨一個的問:你長大后想當什麼,我想啊想,想出了一個職業,是:男演員,這時挨到我了,我站起來,因為激動而把男演員說成了女演員,這時同學們都笑了,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甚至老師也笑了,這時我仔細一想,我說成了女演員,老師說:你只能當男演員,而不能當女演員,這時我的心也跟着同學們喜不自勝的笑了起來。

  突然:釘鈴鈴。下課鈴響了,這時同學們都圍到我的面前,說:他長大后要當一個女演員,這時,我把頭低下去了,這時我的眼淚就要留下來了,但是我忍住了,這時我的心情不好,我真想動手,但是我怕打不過他們,反而被他們打,這次我又忍住了。

  突然: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紛紛坐到自己的座位上,等待老師的到了,這時來是踏着輕輕的腳步來到教室里,還帶着微笑來給我們上課,我看着老師帶着微笑給我們上語文課,而我也帶上了微笑,我們六(一)班的學生帶着幸福的微笑上着語文課,我覺得這次英語課發生的事情是一件高興的事。

  高興還不是一般的高興。

  甘肅張掖臨澤縣鴨暖鄉中心小學六年級:趙明善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