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心情就像天氣一樣,千變萬化,或喜或悲,時哭時笑。而我經歷過的事情就像沙灘上的貝殼一樣五彩繽紛,令我感到欣慰不已的是——在暑假學會了游泳。 

  記得暑假裡的一天下午,梁伯伯和他的兒子邀請我和小蒲妹妹一起到芭蕉林游泳。我高興不已,馬上換好漂亮的泳裝,乘着車就出發了。一路上,風兒把頭髮撩起,小草、小花在路旁向我招手,一切都那麼美好! 

  到了芭蕉林,小夥伴們紛紛奔向河水中歡笑、嬉戲。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地站在岸邊。梁伯伯喊道:“曉?,快下來游泳啊!”我小聲說:“我不是很會,怕被水嗆着!”梁伯伯親切地說破:“沒關係,今天的水特別淺!有我這個金牌教練教你,保證你三天學會!”我遲疑了一下,慢慢地向河水裡走去,梁伯伯說得沒錯,河水才到我的腳裸子,梁教練對我說:“孩子,別緊張,放輕鬆些,訓練開始啦!”他首先托着我的腰,然後教我腳的動作:就是雙腿伸直,然後縮回,再像青蛙一樣,向後打開划水,再收回來。我跟着教練的節拍,一下一下地練習腿部動作。而兩個小夥伴則在旁邊為我加油鼓勁,看到他們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我真羨慕,於是,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學會游泳。然後我慢慢地划,只覺得水好像跟我作對似的,腳也不是那麼聽指揮啦。這時,梁伯伯說:“我嘗試着放開?? 彼?輾攀鄭?冶忝偷贗?亂懷粒??屯?業目諍捅親永錒唷!鞍。?。?讓?∥液人?玻 倍旱眯』鋨櫬蜃潘?ㄖ斃ΑA航塘仿砩習鹽依唐鵠矗?殘ψ潘擔骸靶∫饉跡?胍?Щ嵊斡景。?隙ǖ冒ず人??鴰倚模?岢至廢埃?鬩歡ㄐ械模

  在梁伯伯地鼓勵下,我們連續去了幾天芭蕉林,我終於學會了蛙泳!可以像魚兒一樣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暢遊啦!當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她一個勁地誇我厲害呢!我聽了就像吃了蜜那樣甜! 

  學會了游泳真是令我高興萬分啊!從學游泳中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情,一定要有滴水穿石的精神啊!

您正在瀏覽: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