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聽,那腳步多麼輕盈!瞧,那舞姿多麼優美!那不是春姑娘嗎?

  她來到綠油油的草地上,喚醒了小草,小草一個勁地向上鑽。小草對春姑娘說:“我的朋友玫瑰還在沉睡中呢,快去叫她吧!”

  春姑娘來到花園裡,那兒有鬱金香、紫蘿蘭等等花兒。可是她怎麼也找不到玫瑰。突然,玫瑰在她身後冒了出來,說:“嗨,你好!剛才是和你玩的!我的夥伴大樹一個人很孤獨,你去逗逗他吧!”

  接着,春姑娘又來到了大樹身旁,大樹開心地笑了。

  小溪里的冰也融化了。他們在半路開會,互相說:“大海里見!大海里見!”

  春姑娘為他們付出很多,他們為了報答她,花園裡的花更芳香撲鼻了,大樹給烏兒做房子。小草成了大地的美容師,鋪了一張無邊無際的綠地毯。

  啊!春天,你既是那麼可愛,又是那麼樂於助人,你真是獨一無二的四季之首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